最新新闻:

是的,婴儿在注射疫苗时可能会感到疼痛

时间:2021-04-02 09:01:09来源:

在医生办公室注射疫苗时,宝宝会无法控制地哭泣吗?事实证明,这不仅仅是一场戏剧性的崩溃。伦敦大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婴儿的大脑实际上在注射疫苗时会感到疼痛。

研究了15个婴儿(1个月至12个月)的小样本量。每个婴儿均接受脑电图测试,将无害的电极放在头皮上以测量大脑活动,并在常规接种疫苗的同时记录在胶片上。

然后,科学家们比较了每个婴儿的大脑对镜头的反应,以应对他们的身体疼痛反应,例如哭泣,面部表情失真和运动。

所有婴儿都经历过疼痛,但是结果表明,与12个月大的婴儿相比,年龄较小的婴儿(1-2个月大的婴儿)在大脑活动时大脑活动的“峰值”更高。年龄较小的婴儿的疼痛评分系统(满分10分)为8。

这项最初的研究提供了证据,表明应在不久的将来创造更多的无痛疫苗接种(例如轮状病毒疫苗口服),以便为婴儿提供更好的护理,也使每个人的就诊压力减轻。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照片:通过Shutterstock在医生办公室和妈妈一起哭泣的婴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