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切尔·雷·库克(Rachael Leigh Cook)生了第二个孩子

时间:2021-04-01 21:01:07来源:

库克和她的丈夫,演员丹尼尔·吉利斯(Daniel Gillies)(目前在CW节目《原著》中出演)将他们的儿子命名为西奥多·维戈·沙利文·吉利斯。Theodore婴儿在重量和长度上几乎可以与Duggar Dillard婴儿媲美,其重量为8磅,14盎司和20.5英寸。这对夫妻还有一个女儿夏洛特·伊斯顿(Charlotte Easton),他于2013年出生。

有关:查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直到1月下旬,第二次爸爸妈妈才透露怀孕的消息。这对夫妻在一份声明中分享说:“我们为这个好消息感到惊讶感到高兴和高兴!自2013年以来,我们就再也没有睡过了,欢迎所有两岁以下两岁的父母的建议。”

在去年接受Wetpaint.com采访时,库克还谈到了平衡工作与母性:“我当然很喜欢和(夏洛特)在一起。我认为我不会把工作完全放在一边,但这只是我的一部分。我认为热爱自己的工作并让孩子看到这是一个很好的榜样。那是计划,我坚持下去。”

加:你自己刚生了个孩子吗?获取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时事通讯》,以追踪您婴儿的健康和成长。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 @sherendipitea上关注她。

Rachael Leigh Cook的照片,通过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