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自闭症迹象:您的每月指南

时间:2021-04-01 15:01:04来源:

3个月前

对自闭症的早期诊断可能会产生巨大的变化。根据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的说法,以下迹象可能表明您的宝宝应该进行发育评估:

她对大声的声音没有反应。她没有用眼睛跟随移动的物体。她不抓住和握住物体。她对人不笑。她不会胡闹。她不注意新面孔。

到7个月

她没有转过头来寻找声音的来源。她对你毫无感情。她不会笑,不会发出尖叫声。她没有伸手去拿东西。她没有自己微笑。她不会尝试通过行动吸引注意力。她对诸如peekaboo之类的游戏没有兴趣。

十二个月前

她不爬行。她只字不提。她不使用挥舞或摇头等手势。她没有指向物体或图片。受支持时她无法站立。

到24个月

她不会走路。她说的话不超过15个字。她不使用两个单词的句子。她似乎并不了解普通家用物品的功能,例如电话,叉子和勺子。她不会模仿你的行为或言语。她不能推带轮玩具。她没有遵循简单的指示。

Hallie Levine Sklar是一位自由职业健康和健身作家,与丈夫杰米(Jamie)一起住在纽约市。

最初发表于2006年11月的《美国婴儿》杂志。

此处的所有内容,包括来自医生和其他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都应仅作为参考。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