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可以改善宝宝的牙齿健康

时间:2021-03-31 21:01:01来源:

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纯母乳喂养的婴儿不太可能出现牙病,如咬伤,张开咬伤,咬伤或牙齿错位。他们的研究跟踪了1,300名5年儿童的情况,检查了他们在3个月,1岁和2岁时的母乳喂养量以及是否在3个月,1岁,2和4岁时使用了安抚奶嘴。当婴儿满5岁时,科学家检查了他们牙齿或颌骨状况的迹象。

他们发现,仅进行母乳喂养三到六个月的婴儿将被咬的机会降低了三分之一。哺育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婴儿的风险降低了44%。

护理三到六个月也使孩子出现中度到严重牙齿不齐的机会降低了约41%。同样,母乳喂养六个月或更长时间的人将其长成中等或严重错位牙齿的机会降低了高达72%。

研究结果于本周在线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

改善牙齿健康的一个可能原因是护理的简单机制。纽约州史坦顿岛大学医院小儿科住院医师乔安娜·皮耶罗(Joanna Pierro)博士对健康日说:“与用奶瓶喂养不同,母乳喂养需要婴儿移动下颌骨和舌头,以帮助口腔发育。”“在婴儿长出第一颗牙齿之前,她就为正确对齐牙齿奠定了基础。”

有趣的是,如果您的孩子使用安抚奶嘴,这些极好的机会可能会有所减少。这是因为,如果使用过量,排泄物会给婴儿仍在发育的下巴带来不适当的压力,并可能增加牙齿错位或下颌状况的机会。当然,这并不意味着您还应该扔掉宝贝的奶嘴。美国儿科学会建议使用一种药物来降低SIDS的风险,尤其是在早期。取而代之的是考虑限制其使用,并在婴儿1岁时开始断奶。

尽管这项研究未能在纯母乳喂养和良好的牙齿健康之间提供因果关系,但我认为这一发现可能会帮助哺乳妈妈在继续或尽可能长的时间内继续母乳喂养。 。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 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母乳喂养婴儿的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