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的,您现在可以在Instagram上发布#Brelfies

时间:2021-03-31 18:01:13来源:

根据其最近明确的指南,积极护理的女性照片完全没问题,乳房切除术后的疤痕和绘画和雕塑中的裸体图像也是如此。(具有X级评分的图片-显示性别,生殖器或完整性别特写照片的照片-仍然禁止进入。)Instagram是最新的主要社交媒体播放器,为母乳喂养镜头开了绿灯。上个月,Facebook以著名的方式改进了其图片政策,使哺乳妈妈可以“总是”发布他们的图片而不必担心禁令或审查制度。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Selfies

Instagram的头巾是不是有一个灯泡瞬间,是否意识到母乳喂养只是令人反感的事情?恩,也许吧,但是我的猜测是,这些新准则更多是由争议而非常识引起的:数月来,受够了的Instagram用户访问了博客,Twitter和具有讽刺意味的Facebook来批评该网站对护理照片处理不当的行为,并提高了人们对其“歧视性”做法的认识,因为这种做法使喜欢#brelfie的妈妈拒之门外。同时,尽管该网站或其他用户有潜在的影响,他们仍继续发布母乳喂养的照片。

尽管此举是#normalize母乳喂养运动的明显胜利,但它也早就该痛苦了。任何一个头脑冷静的人都可以告诉你,母乳喂养几乎没有色情,但是直到最近,这才是社交媒体巨头Facebook和Instagram传达的短视政策信息。希望这是帮助您理解护理是自然而正常的事实的最新步骤-需要#nofilter。

而且,请不要忘记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婴儿”通讯。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妈妈的形象礼貌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