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个“女孩”演员的儿子!

时间:2021-03-31 14:01:12来源:

克里斯·奥多德(Chris O'Dowd)(在《女孩》中饰演杰萨的丈夫)在周日与妻子一起欢迎了他的第一个孩子,名为阿特。新爸爸在推特上分享了他的喜讯,以及一张有趣的Photoshopped婴儿照片,上面留着胡须和妻子的头发。

是个男孩!@hotpatooties和我想介绍一下我们的宝贝儿Art O'Porter。好吧,我很确定他是我们的pic.twitter.com/GepSscfjbZ

— chris o'dowd(@BigBoyler)2015年2月1日

这位滑稽演员还出演过伴娘服和百老汇的《老鼠与男人》,并于8月在ALS冰桶挑战赛录像中首次公开了妻子的怀孕(请在下面观看!)。

在最近接受《爱尔兰独立报》的采访中,这位爱尔兰演员分享了自己对成为父亲的幸福:“我真的很兴奋。我不是24岁。我想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正在等待生命的下一个阶段现在开始。我已经非常努力地工作了10年,而且进展顺利,下一部分是我已经准备好应对的巨大挑战。”

祝贺初次父母!

看看2015年欢迎婴儿的其他名人!

Sherry Huang是Parents.com的功能编辑器,涵盖了与婴儿有关的内容。她喜欢收集儿童图画书,并且对各种曲奇有着不可否认的热爱。她的精神动物是碧昂斯·泰式(BeyoncéPad Thai)。在Twitter上关注她@sherendipitea

图片:Chris O'Dowd和Dawn O'Porter通过Featureflash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