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参见希拉里亚·鲍德温(Hilaria Baldwin)的“甜母乳喂养”照片!

时间:2021-03-31 09:01:06来源:

世界母乳喂养周可能今天结束,但这并没有阻止希拉里亚·鲍德温大声疾呼。周四,两个孩子的妈妈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可爱的照片,显示了她七个月大的哺乳儿子Rafael。在温柔的照片中,婴儿处于昏迷状态,当她将鲍德温抱在肚子上时,他满意地睡在鲍德温的胸部上(并依旧依附在其上)。

她写道:“拉法最喜欢的地方。”“没有一种正确的方式来喂养我们的婴儿,但是本周标志着#nationalbreastfeedingweek,我想向那些走这条路的母亲表示支持。”

她的鼓舞人心的职位再合适不过了。正如我的一位同事最近指出的那样,今年的“世界母乳喂养周”的重点是帮助妈妈将母乳喂养与工作结合起来,这是一种杂耍行为,通常由于工作环境的缺乏而变得复杂。但是离开办公室并不容易。妇女继续在社交媒体上受到羞辱,被赶出商店,并穿着公共服装打扮以供护理或在家外抽水。

一样麻烦吗?据报道,妈妈比预期的更早退出母乳喂养。根据母乳喂养辅料制造商Lansinoh最近进行的一项国际研究,流失率最高的三个原因是疼痛,学习如何做以及弄清楚如何经常喂养婴儿。

有关:名人母乳喂养照片和自拍照

公平地讲,护理并不总是那么容易,也不是每个女人的最佳选择-鲍德温在她的帖子中很容易承认这一事实。她写道:“最后,不管我们采用什么方法,#AllMommiesUnite以及我们以何种方式爱护和抚养我们的孩子都是美丽,完美和鼓舞人心的。”

别忘了注册以接收我们的免费《父母每日宝贝》通讯!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照片由Hilaria Baldwin通过Instagram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