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只狗亲吻婴儿的视频将让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时间:2021-03-30 17:01:18来源:

米兰达·兰伯特(Miranda Lambert)和梅根·培训师(Meghan Trainor),那就过去了-YouTube上出现了一个充满活力的新组合。到目前为止,已有570万人观看(甚至可能重新观看)一只狗甜蜜地鼓励一只正在学习爬行的婴儿。

在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中(h / t Today.com),小女孩笨拙地在地毯上移动,而家中的小狗正看着他。她迅速发现了她的四足朋友,伸出舌头,发出了几声尖叫。(好!)

她要花一些时间才能穿过几码地毯-毕竟爬行是一项艰巨的工作-但狗耐心地等待着。最终,当她到达中点时,幼犬再也无法控制自己了。他扭着身子,向婴儿伸了伸身体,兴奋地摇着尾巴。然后,在眨眼之间,你会错过一切,他用最温柔的发,、舔,舔她的脸来奖励她。现在都在一起了:噢!

想看看自己的伟大吗?看看下面的视频:

由YouTube的Don Swift提供的婴幼儿屏幕快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