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原来连体的双胞胎婴儿终于可以回家了

时间:2021-03-30 15:01:06来源:

这是开始您一天的好消息:正式结对的双胞胎Owen和Emmett Ezell,已经9个月了,预计今天将首次离开医院!

他们快乐的父母詹妮(Jenni)和戴夫(Dave)今天早上出现在“今日秀”上,分享他们的好消息:詹妮说:“我很激动,我在发抖。”“这是一段漫长的旅程,我们终于到达了。”

男婴于7月份出生于胸部和腹部,8月份在达拉斯的医疗城儿童医院接受手术以分离主要血管。自从他们进入新生儿重症监护室以来,Jenni和Dave已在其家庭博客中记录了整个旅程。

当双胞胎回到家中(一家人来自俄克拉荷马州,但目前居住在达拉斯)时,他们的父母将照顾他们的气管切开管,美食管及其营养,以及其他需求。“我们对此感到绝对紧张。我们必须学习如何基本上成为他们的全天候24小时护理服务以及他们的父母。“我认为养育子女的部分将很容易。”

图片来自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