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运动可以治愈您的孕后狗吗?

时间:2021-03-30 15:01:02来源:

怀孕会对您的身体造成很大的改变-我们不仅在谈论妊娠纹和妊娠光。一些妇女会出现直肠转移,这是左右腹肌分开时,留下一条从腹部中部向下延伸的脊。在多次怀孕的女性中这种情况更为常见,因为每次怀孕都会使她们的中产期进一步延长。直肠转移可能会引起怀孕后的恐惧,但通常不会给您带来重大健康问题。

过去,医生通常建议让它独自治疗(非常缓慢),因为产后的前几个月通常会使肌肉有些收紧。但是康奈尔(Cornell)的一项新研究(即将由美国妇产科医生大会发表)说,进行等距腹部锻炼以及有氧运动和力量训练可以帮助您减少直肠直视。根据这项研究,好消息是,无论您是在怀孕时开始锻炼,还是等到婴儿到腹后锻炼腹肌,益处无异。(拖延时间,请注意!)无论哪种方式,运动都可以帮助您收紧腰围并使您的身体恢复到产前状态。

不确定您是否患有直肠病?观看此视频,以快速简便地监视腹部。

但是,不要只是开始腹肌练习!请务必与助产士或妇产科医生一起检查,以确保您已准备好启动程序。“如果您目前正在怀孕并且正在经历简单的怀孕,请尽快开始锻炼-对于许多女性来说,这是在妊娠中期,” Dia Method的创建者Leah Keller建议说。旨在帮助您的腹肌重塑的锻炼。“如果您已经分娩,请等到医生或助产士准许您进行运动。在大多数情况下,这是在阴道分娩后4至6周;剖腹产后6至8周。”而要真正针对您的锻炼,请寻找专门为解决腹泻而准备的例程。(其中有几个!)查看凯勒(Keller)的这些Ab调理练习:

告诉我们:生完孩子后,您恢复困难吗?您是在怀孕期间锻炼身体,还是在婴儿出生后投入了更多时间?

图片:孕妇通过Hannes Eichinger / Shutterstock.com锻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