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托儿所会让您的宝宝生病吗?

时间:2021-03-30 11:01:07来源:

当我们大多数人在建立婴儿托儿所时,我们需要避免某些事情:被褥松动,婴儿床中有很多玩具,任何有锋利边缘的东西。但是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至少在婴儿出生的第一年里,婴儿房还有一个潜在的禁忌之道:新地毯,地毯或层压板。

根据《电讯报》上的一篇文章,德国赫尔姆霍茨环境研究中心(UFZ)的研究人员发现,用于安装全新地板的胶水中的化学物质可能对婴儿有毒,并使婴儿呼吸困难。他们的研究涉及居住在德国莱比锡的465名母婴,其中三分之二的人对其房屋进行了某种翻新,其中六分之一的人更换了地板。在进行家庭装修时,科学家们定期评估婴儿的呼吸并监测其房屋的空气质量。研究结果发表在《环境国际》杂志上。

尽管并不是所有的地板都需要胶水-地毯是一个典型的例子-研究人员仍然警告父母不要在幼儿园里放新东西。该研究的负责人说:“尽管如果在安装地板时不使用粘合剂,这些挥发性化学物质的浓度就会降低,即使如此,其浓度仍然很高,足以显着增加婴儿在头几个月遭受呼吸道不适的风险。”作者Ulrich Franck博士。

孕妇也不例外。UFZ研究人员认为,在新地板和胶粘剂中发现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会影响子宫内发育中的婴儿,甚至增加其发生过敏的机会,尤其是如果您或您的伴侣已经患有花粉症或哮喘等疾病时。

该研究最大的收获之一是推迟安装新地板,直到婴儿的第一个生日。这是因为该研究发现,婴儿出生后进行的家庭装修(以及与之相关的所有空气中的化学物质)对婴儿呼吸功能的影响不像在怀孕期间那样大。UFZ的伊琳娜·莱曼(Irina Lehmann)博士说:“根据我们的研究结果,在妊娠中暴露于这些挥发性化合物似乎比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一年更为关键。”

告诉我们:您建立婴儿托儿所的经验如何?

宝宝的装备有多安全?查看我们的产品召回数据库以查找信息。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邦妮·吉布斯·温格罗(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Blackberry)和麦德龙(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来观看她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成长。在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上关注她

婴儿在地毯上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