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湿疹的原因及治疗:家长指南

时间:2021-03-29 18:01:16来源:

芝加哥的三个孩子的妈妈亚历山德拉·冯(Alexandra Fung)认为她控制了婴儿的湿疹。毕竟,她的10和12岁的大孩子有皮肤病(例如在美国有近一千万个孩子),她也是。冯知道使用柔和的洗涤剂和保湿剂。晚上,她在婴儿的手上戴了小指手套,以抑制婴儿的抓挠。但是当他几个月大的时候,脸颊上的红色和粉红色斑点只会恶化。

然后其他敏感性开始出现。

吃奶制品加剧了他的皮疹,使他大惊小怪。他在10个月时对鸡蛋有反应(一阵呕吐,冯氏对此不太关心),然后在1年时对花生有反应(嘴唇肿了,这更令人担忧)。她带儿子去了过敏科。冯说:“他被诊断出患有多种食物过敏症,其中包括危及生命的一种。”“那是我第一次得知湿疹与这些过敏症密切相关的时候。”

研究表明,患有湿疹的孩子很容易患特应性游行。在这种现象中,湿疹的商标性生皮,裸露的皮肤有助于导致以下任何或所有状况:食物过敏,哮喘和花粉症(也称为过敏性鼻炎) )。这也可能导致欺凌行为,而且对许多孩子也是如此。

当然,这听起来令人震惊。但是,即使您的孩子已经熟悉了皮肤疾病,也不必惊慌。关于预防保健,早期干预和勤奋维护的新见解表明,与以前的想法相比,湿疹可能更可治疗,而过敏性进展则不可避免。

湿疹是一种慢性病,其中的皮肤会变成红色,鳞屑和发痒。它通常出现在面部,头皮和/或躯干上,在出生后数周至数月内首次到达。尽管这可能会影响身体的任何部位,但通常会在孩子6个月大时向肘部和膝盖爬行。

婴儿湿疹症状

事实是,每个婴儿都是一小束高度敏感的皮肤,这使得很难知道您是在处理湿疹还是仅仅在花园里受到刺激。但是有一些线索需要注意。“如果您,您的伴侣或您的其他孩子曾经患过湿疹或过敏,将皮肤问题引起儿科医生的注意就尤为重要,”多伦多大学皮肤病学助理教授Sandy Skotnicki博士说。肥皂之外。这些因素使孩子处于患湿疹的高风险中,因此患特应性湿疹。

即使您对自己的孩子有湿疹有足够的信心,也可能需要与儿科医生保持联系才能做出诊断。弗吉尼亚州阿灵顿市的艾伦·杰克逊-坎纳迪(Ayren Jackson-Cannady)的大孩子特雷(Trey)患有湿疹,她知道情况如何,因为她的丈夫也是一生。然而,这些信息加上Trey的瘙痒皮疹,并没有给他的医生敲响警钟。“我认为她只是认为这只是暂时的事情,”杰克逊-坎纳迪说。“我知道有些孩子补充了一些水分后就不再用了。但是有些不。”

不幸的是,对这种状况以及谁的风险更大的误解似乎在医生中普遍存在。国家湿疹协会2016年的一项调查显示,超过50%的孩子患有湿疹的父母在诊断和治疗孩子之前就看过五位医生。这种拖延会带来长期的负面影响。“早期诊断和干预可能有助于预防特应性行军的某些方面,并且一定可以减轻严重程度,”美国过敏,哮喘和免疫学学院儿科过敏症专家兼发言人Neeta Ogden博士说。

将湿疹,食物过敏,哮喘和花粉热想象成多米诺骨牌。每个人都可以自己摔倒,但是如果第一个多米诺骨牌(湿疹)掉落,他们更有可能被摔倒。根据《变态反应与临床免疫学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综述,81%的湿疹儿童会继续发展至少一种食物过敏。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么他们被诊断出患有哮喘的几率是七倍,而季节性过敏的几率是近十二倍。

为什么会这样呢?斯科特尼基博士说:“这是一个很难理解的概念。”“从本质上讲,特应性湿疹是一种皮肤屏障破坏,如果您愿意的话,皮肤会松弛。”皮肤应该可以保持水分流入,而刺激性和过敏原可以进入。但是受湿疹影响的皮肤无法提供这样的屏障,其对干燥和刺激的敏感性可能会导致微泪,甚至很少量的过敏原也可以进入体内。考虑一下尚未完全擦干的面包店桌上的花生尘,您的小孩子将其放在前臂上。想想花粉漂浮在空气中(并渗入孩子的鼻窦)或洗衣粉中的化学物质,当他的脸颊靠在肩膀上时,它们会碰到宝宝的脸。当这些侵害者接触受湿疹影响的皮肤时,“免疫系统会发疯并产生反应,”芝加哥西北大学范伯格医学院的皮肤病学和儿科临床助理教授Peter Lio博士说。这种反应会导致对这些食物或刺激物的过敏,这种过敏会持续儿童的一生。

如何预防湿疹

好消息是,患湿疹风险高的小孩子的父母(意味着他们的父母或兄弟姐妹患有疾病或有食物过敏)并非无能为力。步骤1:限制洗澡。斯科特尼基博士说:“我们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停止给孩子洗太多那么长时间。”“水和肥皂实际上打破了我们想要加强的皮肤屏障。”

根据美国儿科学会的数据,在婴儿出生的第一年中,每周进行三次短时间洗澡很可能很多。他们应该只持续5至10分钟,您应该使用不含添加剂的温和清洁剂。Skotnicki博士补充说,没有一个小孩比这个小孩需要的更多,除非他真的很脏或出汗,或者已经被诊断出患有湿疹。在后一种情况下,您应该在突然发作期间每天为孩子洗澡,但在温水中且没有肥皂的情况下,洗澡时间不得超过10至15分钟。Skotnicki博士说:“在洗澡后三分钟之内拍打而不是摩擦,让孩子干燥和保湿也是关键。”

阻止异位性进行的另一种违反直觉但经过临床验证的策略:及早接触花生。一项重大研究得出结论,当高湿疹风险儿童开始食用4至6个月大的花生制品时,他们出现花生过敏的机会骤降74%。当然,儿科医生应该可以做到这一点。对于已经患有严重湿疹或有此病的家族病史的婴儿,仅在过敏症专家的指导下才需要引入坚果。

廖博士说:“您希望孩子第一次通过胃肠道而不是皮肤接触常见的过敏性食物。”“当婴儿摄入食物时,肠道具有特殊的系统,旨在诱导耐受性,因此他不会过敏。皮肤接触不会发生这种情况。”简而言之:目的是将常见的过敏性食物摄入婴儿的腹部,以免它们被皮肤吸收而造成过敏性破坏。

廖博士说:“一些研究还表明,每天使用富含凡士林或葵花籽油的油性润肤剂给高危婴儿保湿,可以将湿疹的风险降低多达50%。”他解释说,当皮肤无法提供润滑脂时,润肤剂会形成物理屏障。关于这种做法的研究存在冲突-这是一种新兴的研究途径,经常有新发现发表-但Lio博士仍然鼓励高危婴儿的家庭从出生到6个月每天进行跟踪,以防止或延迟湿疹。

密苏里州圣查尔斯的阿什利·鲍塞利(Ashleigh Bouselli)的两个大孩子患有湿疹,她知道特应性行军并用凡士林覆盖了她的第三个孩子数月。Bouselli对此不敢发誓,但她怀疑这有助于保持她儿子(现已22个月)无湿疹的发生。“他只剩下一些随机的干性皮肤补丁。我很放心,”她说。

婴幼儿湿疹治疗

传统上,湿疹孩子的父母会得到相同的建议,因为它确实有帮助:经常保湿,限制接触触发因素(刺激性物质,例如二手烟和有气味的清洁剂),并使用氢化可的松乳膏和/或局部用皮质类固醇激素来阻止皮疹引起的瘙痒。正如Skotnicki博士所说:“每天保湿和适当清洁是湿疹治疗的基石,它们的确能带来更好的效果。”

然而,由于可能的副作用,例如使皮肤变薄,一些父母不愿在孩子身上使用皮质类固醇。即使父母对使用这些乳霜感到舒适,医生也建议仅在剧烈发作期间使用它们,一次仅使用7天。这就是为什么对Dupixent感到兴奋的原因,Dupixent是今年早些时候批准用于12岁及以上中度至重度湿疹的无类固醇注射剂,并且可能很快也将获得FDA批准用于年幼的孩子。每月治疗16周后,超过40%的患者表现出75%的改善。Ogden博士说:“尽管是开枪,但事实是它既安全又有效,并且让父母减少了对局部治疗的担忧,这使这改变了游戏规则。”

当前,轻度至中度湿疹的婴儿和儿童还有另一种不含类固醇的选择:Eucrisa,一种软膏,可通过阻断称为细胞因子的促炎蛋白的产生来减轻症状。自从FDA批准任何新的湿疹局部治疗药物以来,它在2016年首次面世已经过去了十多年。

冯咏琪现在已经是4号宝宝了,并且已经在致力于帮助婴儿避免湿疹的方法。她说:“这个婴儿将非常滋润。”“很高兴知道我也许能够帮助阻止这种情况再次发生。”奥格登博士对此表示同意,并补充说,父母现在可以做很多事情:“尽早发现湿疹,紧跟其后,学习尽早引入花生的所有知识,最重要的是,不要犹豫,要积极主动。”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