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欢迎女婴!

时间:2021-03-29 16:01:02来源:

这是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和妻子莫莉·麦克尼尼(Molly McNearney)的女孩!根据《美国周刊》的报道,这个可笑的人的妻子今天早晨分娩了他们的女儿简,而不久之后,这位骄傲的父亲与全世界分享了这一消息。

他在推特上说:“恭喜我美丽而坚强的妻子@mollymcnearney今天早晨接生了我们的女婴。”几分钟后,他接着说:“谢谢您所有宝贝的祝福-事实证明,并非所有推文都是卑鄙的!”

莫里(Molly),《吉米·金梅尔(Jimmy Kimmel Live)》的共同负责人之一。-也发推文说:“孩子们,不要吸毒。直到你有了孩子。然后全部处理。”

这是莫莉的第一个孩子。吉米(Jimmy)的初婚还有另外两个孩子,凯文(Kevin)和凯瑟琳(Katherine)。这对夫妇自2009年以来一直在一起,于2013年7月结婚。恭喜新父母-我们迫不及待想看看婴儿照!

刚生完孩子?下载这些婴儿公告,与家人和朋友分享新闻!想跟上最新的婴儿新闻吗?一定要在Facebook上喜欢All About Babies!

Jimmy Kimmel和Molly McNearney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