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社会发展:第7个月

时间:2021-03-29 13:01:20来源:

宝宝很高兴让您成为对话伙伴,并且正在超越您的想象。“在这个时代,他们非常来回交流,” LCSW-C的零到三部育儿资源主管克莱尔·勒纳(Claire Lerner)说,这是一家致力于婴幼儿发展的全国性非营利组织。甚至在婴儿没有说话之前,他们就通过声音,面部表情和手势进行交流。他们会调音并回应您的言语和非言语交流。

期望什么:

您的宝宝本月应该吹覆盆子并胡闹。您可能会听到她说“妈妈”和“达达”,但如果她不先说“妈妈”,请不要伤心。“很多时候,'D'变得更容易了,听起来很正常,”医学博士Yvette Warren解释说,他帮助发展了倒数成长:《国家父亲倡议》的增长与发展追踪器。“他们有点胡言乱语;他们没有将它与您联系在一起。”但是,尽管婴儿仍在学习人与物的标签,但毫无疑问,他们认识到生活中的特殊人,并且他们对尝试理解您在说的内容非常感兴趣。

进度:

“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您应该听到他们的胡言乱语和使用手势进行交流(例如指向)的情况有所增加。在标记对象时,您还将看到它们开始显示出理解力。” Lerner说。

如何帮助:

在对话和玩耍中观察到停顿的力量,并学习如何阅读宝宝的交流提示。勒纳说:“在比赛中,你想停下来,给他们一个回应的机会。”勒纳说:“在躲猫猫的时候,当你遮住眼睛时,很多婴儿会向前倾,踢他们的胳膊和腿,你(应该)说,'哦,看来你想再玩一次。'”“您正在向他们展示他们在交流方面的努力是成功和有效的,因为这鼓励孩子们继续交流。”

就餐时间也一样。勒纳说:“如果你正在喂孩子,他开始把食物扔掉,说,'好吧,看来你已经吃完了。”

如果您还没有,请用第三人称称呼自己,这样您的宝宝就可以更轻松地听从您说的话。勒纳解释说:“我或我的概念更加复杂。”“在这个婴儿期,您将自己标记为'妈妈'。”

当您应该担心时:

勒纳说,如果您的孩子没有与声音或手势交流,或者对您的微笑,笑声或躲猫猫游戏没有反应,请与您的儿科医生或其他值得信赖的儿童发展专家交谈。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

您的宝宝对学习手势之类的更多东西都没有兴趣。手势可以使婴儿更轻松地通过口头表达自己的需求,但是如果您或您的婴儿对使用手势不感兴趣,则无需担心。没有研究表明没有签名的婴儿在成长过程中不善于交流。勒纳说:“我认为迹象很好。”“唯一的警告是,有些父母像学业一样努力学习。引入或鼓励是一件很棒的事,但不要让它成为一项艰巨的任务,感觉就像是一项任务。如果[您的宝宝]接过[签名],那就太好了。如果她不这样做,请不要流汗。最重要的是提供一个语言丰富的环境。”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