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宝宝的智力发展:第4个月

时间:2021-03-29 13:01:19来源:

恭喜!您已经度过了另一个月。第四个月通常会转化为更具互动性的婴儿-这些天,您的小孩子可能会赢得“社交蝴蝶”的称号。他可以看得更好,因此对他周围发生的事情更感兴趣。他比较有能力动手,并且会不断发展自己的沟通技巧。这是本月即将到来的知识分子亮点。

期望什么:上个月的手部游戏继续进行,并且变得更加精确,因为Baby的深度感知现在已经发展到可以更好地进行手眼协调(尽管她用两只手而不是一只手会更准确地到达)。婴儿可能会把所有东西都塞进嘴里,因为她可以并且帮助探索周围的世界。希望您的小女士以及您的女士定期吮吸并用拳头和手指抚摸,以减轻牙龈疼痛等早期出牙症状。

您可能会注意到,这些天您的宝宝更多地注视着远方。他将能够用眼睛观看某些事物并协调动作以同时移动其头部。说到视觉,Baby正在开发看到更多颜色的功能,并且可能开始表现出对鲜艳物体和书籍的偏爱。上个月的沟通技巧将在本月继续进行,他将尝试咕咕咕咕,吹覆盆子和一般的喧闹声。他甚至可能开始回应自己的名字。

进度:随着月份的增长,婴儿准确到达的能力将继续提高。她将逐渐掌握一次用一只手抓握并将对象从一只手转移到另一只手的艺术。期望the不休,咕咕叫,咕,笑和尖叫会继续波动,并且曲折或语调也会发生变化。

如何帮助:用婴儿需要拿到的玩具(例如婴儿健身馆或只是抱着婴儿的玩具)在地板上提供充足的娱乐时间,并阅读带有黑白和彩色高对比度图像的书。考虑一次只玩一两个东西,以帮助宝宝集中注意力。将任何锋利的,高温的或其他危险的物品放在婴儿够不到的地方,因为她抓东西的能力现在符合她的好奇心。父母顾问兼《超级宝贝》(SuperBaby)的作者珍恩·伯曼(Jenn Berman)博士说:“摇晃时发出声音的柔软拨浪鼓将有助于教会婴儿学习因果关系。”她说:“大多数婴儿都喜欢脸,所以无论是带脸的写字板还是自己的脸都对婴儿有好处。”

您的宝宝可能会喜欢上一轮“躲猫猫”,因为她开始知道即使看不见东西也能保持原样。奖金:你可能会从她的肚子里笑出来。

如果出现以下情况,请不要惊慌:他仍然还在挣扎。您的宝宝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才能掌握准确到达的技巧。预计这些发展将波澜不惊-婴儿可能会在一个星期内发声或活跃,而下一个星期会变得更安静。就像成年人一样,有些婴儿比其他婴儿更认真,因此,如果笑声和咯咯笑声很少且相距甚远,请不要紧张。

当您应该担心时:如果婴儿不经常关注物体或对您的声音或大声响不响应,请致电儿科医生。

版权和副本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