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人们会从Blue Ivy的头发中赚大钱?

时间:2021-03-29 15:01:10来源:

碧昂斯(Beyonce)和周杰伦(Jay Z)最近因女儿Blue Ivy的头发状况而发热。R&B Divas Atlanta的真人秀明星Syleena Johnson将其与前Wu Tang氏族成员Ol'Dirty Bastard's进行了比较。(看到相似之处吗?我也不。)最近,一名纽约妇女发起了一个荒唐的网上请愿,要求这对强力夫妇加强他们两岁孩子的头发护理方案。比她的指控Blue遭受“席卷的恐惧和皮棉”折磨更令人震惊的事实是,有5,000多人签署了支持协议。

他们绝对不可能是父母。

那里的每个妈妈(包括我)都知道,每天早上抱着一个婴儿拖着走出去,这是多么艰难。随着孩子年龄的增长,它并不总是那么容易:只需用换衣服的史诗般的战斗代替令人惊讶的便便尿布。哎呀,大多数日子我很幸运,我什至可以洗儿子的头发而不必大惊小怪,更不用说刷毛了,像个船员模型一样给它造型。

蓝色长大后会沉迷于自己的容貌。作为音乐皇室的女儿,她受到的审查远远超过了平均水平。因此,我认为她的父母不会强迫她采取任何不舒服,复杂的风格,这是很好的。当他们确实改变了她的容貌时,他们倾向于坚持完全适合自己年龄的“ dos”,就像这个甜面包。要让您的孩子真正成为孩子,有话要说-即使那意味着每时每刻都有糟糕的头发。

告诉我们:您打算在几岁时剪掉婴儿的头发?

如今,孩子的头发并不是唯一快速增长的东西!使用我们的发展追踪器,了解宝宝在最初几年中会经历哪些其他变化。对于所有最新的婴儿新闻,请确保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

碧昂斯(Beyonce)的图像和碧昂斯(Blue Beyonce)的Blue Ivy。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