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看看这些肯德拉·威尔金森和汉克·巴克特的新宝贝的照片

时间:2021-03-29 14:01:01来源:

Hank Baskett和Kendra Wilkinson最终分享了他们的女儿Alijah的一些可爱照片!首先,通过Instagram,这是每个人的手的可爱照片,包括大哥汉克四世(Hank IV),当然还有新生的阿里贾(Alijah)。但是,《美国杂志》(Us Magazine)对幸福家庭的面孔进行了独家拍摄,您可以在他们的网站上查看这些图片。

显然,名人分享新生儿照片的方式完全不同-没有凸版公告或可爱的Facebook镜头!对于名人父母来说,将他们的婴儿的第一张照片专门发布给《人物与我们》(People and Us)这样的杂志是一笔可观的利润。(朱莉·皮茨(Jolie-Pitts)获得了有史以来最高的收费,因为与他们的双胞胎诺克斯(Knox)和薇薇安(Vivienne)释放了这对夫妇的照片而赚了1500万美元。尽管不必担心自己贪婪,但他们宣布将自己的费用捐赠给慈善机构。)实际上,大多数最昂贵的名人照片都是婴儿照片。

就我个人而言,我有点喜欢可爱的Instagram镜头,像约翰·克拉辛斯基和艾米莉·布朗特这样的脚踏实地的明星分享了这些照片。(还有肯德拉可爱的Instagram镜头,我们在这里!)

告诉我们:您是如何分享婴儿的第一张照片的?您是否使用过时的邮寄公告,Facebook或Instagram?如果您是名人,您是否会考虑分享婴儿的第一张照片,以帮助您为他们建立一个非常好的大学基金?

图片:Jaguar的Kendra Wilkinson和Hank Baskett PS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