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仍在努力寻找男孩:为什么?

时间:2021-03-29 13:01:25来源:

上周,两位明星分享了他们的出生公告:乡村歌手扎克·布朗(Zac Brown)在迎接四个可爱的女士后生了一个男孩。对于布鲁斯·威利斯来说,那是五号女儿。但是我发现更有趣的是两个故事的报道方式。显然,扎克·布朗(Zac Brown)经常开玩笑说,他会一直努力直到有个男孩。布鲁斯·威利斯(Bruce Willis)告诉《人民》,他的新女儿“很酷”,但“最终,我想要一个儿子”。

首先,我认为人们问到如此私人且可能令人痛苦的事情很奇怪,尤其是当年长的兄弟姐妹能听到它的时候(或者,在名人孩子的情况下,有问题的孩子可以在People.com上阅读有关它的所有信息) 。这似乎使这个小家伙有点失望,不那么珍惜和渴望,只是因为她和兄弟姐妹有着相同的性别,而且她并不是那个渴望的男孩。

我和丈夫很高兴成为两个可爱女孩的父母。我们不会以这种方式来换取每个都有一个的机会,而且我绝对不觉得我们会错失良机。当我看到父母如此想让“儿子扔球”或“要打扮的小女孩”时,这让我很难过。(我认识的中国收养母亲人数很少,但数量可观,他们有几个儿子,正要去中国找一个“被保证的女孩”。他们常常以假小子而告终,他们拒绝穿褶皱的连衣裙和扮演公主!)对我来说,幸福和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尤其是由于我的女儿们没有性别刻板印象,他们可能会涉足各种各样的“男孩”事物,例如恐龙,星球大战和火车。(他们也喜欢公主和跳舞!)

告诉我:您是否一直试图生每个性别的孩子?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而且,如果您有一个性别的所有孩子,您是否会得到“正在为男孩/女孩努力吗?”的提示。有很多问题吗?您如何回应?

通过我们的技巧,您可以找到更多关于抚养女孩与抚养男孩的信息。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注册以获得将育儿提示和技巧直接发送到您的收件箱!

图片:Bruce Willis和Emma Hemming-Willis,Featureflash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