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认识我们的新Blogger:邦妮·吉布斯·温格罗

时间:2021-03-29 15:01:17来源:

嗨,您好!我是邦妮(Bonnie),我将在“所有关于婴儿”上接管出色的Erika和Lisa。我很高兴能带给您一切,从最新的名人出生到所有您的朋友在Facebook上谈论的婴儿新闻。因为这是所有这些头条新闻的故事:虽然他们疯狂有趣,但当您是新父母时,他们也会令人感到奇怪地安慰,对吗?

例子:三年前,当我的儿子出生时,我以同样的强度研究了流行文化新闻和婴儿书籍。如果我对在公共场所护理感到尴尬,我会想到库尔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他自豪地在内曼·马库斯(Neiman Marcus)的制鞋部门担任了职务。当我花了一段时间才能拉上我的婴儿前紧身牛仔裤时,它有助于查看产后明星的照片,这些明星也早在上三个月就挂在他们的弹性裤子上。而在睡眠不足的痛苦中,得知克里斯蒂娜·阿普尔盖特(Christina Applegate)正与我同在痛苦中,我感到很满足。

因此,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2岁以下儿童的当下育儿故事,这会让您思考,改善您的一天,或者甚至可以向您保证,您会抓住这妈的东西,请继续。同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关于婴儿的全过程”或在Twitter,Google +和Pinterest上关注我,紧跟最新的婴儿新闻!(您也可以在我的完整简历中阅读更多关于我的信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