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宝宝是晚熟者吗?

时间:2021-03-29 17:01:37来源:

我儿子没有爬行。这位儿科医生说,直到詹姆斯(James)生日满一岁时,他才担心,所以我开始正式倒数之前的倒数计时。詹姆斯勉强完成了最后期限,在他满1岁之前的12天就开始爬行。在14个月的时间里,他跨过了婴儿围栏迈出了自己的前两步,我深深地松了一口气。但是后来他四个月没有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了。

如果您的孩子是晚花盛开的人(这对一个比平常更晚到达里程碑的孩子来说是个好听的名字)-等待他走路或说话可能会令人不安。你想知道:我应该做些什么吗?我应该做些什么吗?他还好吗振作起来:里程碑时间表比您想像的要广泛!

你说什么?

2岁的马萨诸塞州达特茅斯的卢克·尼尔森(Luke Nelson)是一位出色的传播者。他做鬼脸并使用各种手势。他指出了他想要的。他为是与否摇了摇头。他遵循命令(有时会用脚印拒绝),表明他理解对他说的话。他只是不多说。

这并不少见。语言发展迟缓是最常见的延误,影响十分之一的儿童。罗德岛普罗维登斯市孩之宝儿童医院的发育行为儿科医生帕梅拉·海德(Pamela High)说,这是因为沟通是如此复杂。它需要理解和口语,并且这些技能发展不同。接受语言(理解)需要首先发生,并且通常比表达语言(说)要晚半年。因此,例如,如果您的小孩在您要求他指向他的鼻子时能够指向他的鼻子,则表明他的技能正在发展,即使他没有说话也是如此。

如果您的孩子已经过了第二个生日,但仍然没有话语,请考虑您是否给他说话的机会。卢克(Luke)的母亲凯伦(Karen)意识到她和家人其他人正在为他说话。她说:“我猜,他想要什么,当我做对时,他点点头,做他快乐的小舞。”“现在我要说,'告诉我你想要的',然后等他回应。”这种方法需要更长的时间。例如,猜测卢克想喝什么比等待他说“果汁”或“牛奶”要快。但是等待的收获是卢克正在获得词汇量。

个性在说话中也起着作用。波士顿大学医学院教授兼儿科学主任巴里·祖克曼(Barry Zuckerman)博士解释说,有些婴儿天生就安静。您可以通过唱歌,讲童谣,模仿他们的声音并鼓励他们模仿您来帮助将他们抽出来。此外,祖克曼博士说:“没有什么比分享书籍更好的了。”“在图片中指点并命名,然后让孩子指点并命名。”

继续前进!

巴尔的摩的莉迪亚·霍利·布里兰特(Lydia Hawley-Brillante)直到2岁时才从不爬行,也没有走路。她的母亲罗宾(Robin)记得莉迪亚(Lydia)是她所见过的最平静的婴儿。“她学会了坐六个月,对此感到满意。她没有试图站起来,”罗宾说。

莉迪亚(Lydia)1岁以后,罗宾(Robin)开始举起她的脚,这样她就可以握住茶几了。她会把Lydia留在那儿待一会儿,当Lydia感到无聊时,她试图移动。这就是她从18个月开始巡航的方式。最终,她坚持不懈地迈出了第一步。令她震惊的是,她一周没有再尝试。

儿童学习走路的范围非常广泛。统计数据显示,只有50%到60%的人在他们的第一个生日前走路。有些人早在8个月时便走路,而有些人,例如我的儿子,则早18个月便走路。一切都在正常范围内。祖克曼博士说,即使是大多数未满18个月不走路的婴儿,如Lydia,也可以。他说:“如果孩子有良好的肌肉张力和反射能力,我不必太担心。”

一个孩子可能迟到有很多原因。遗传起着作用;如果父母中的任何一个都是晚步行者,那么婴儿也有可能也会。有时,以后走路的婴儿会因为需要支撑更多的体重,而建立力量需要时间。就像在语言发展中一样,个性也起着作用。有些婴儿似乎很高兴待在家里。

花时间

很难不停留在最坏的情况下。如果他们的孩子不说话,许多人开始担心自闭症。祖克曼博士说,但是儿科医生可能要检查的第一件事是孩子的听力。他说,即使那样,“ 16个月不讲话比自闭症或听力障碍更为普​​遍”。High博士保证说:“缺乏早期语言并不意味着您的孩子不会聪明。”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直到第二个生日才发表讲话。

当朋友们吹毛求疵时-“他还在走吗?”-尝试调解他们的指责声调。罗宾曾经告诉人们:“医生并不担心莉迪亚,所以我也不是。”并尽量不要将您的孩子与其他人进行比较。在任何一组婴儿中,都有可能是一个早期的步行者,一个早期的谈话者,那些在“平均”时间达到里程碑的人和较晚的开花者。当您考虑它时,一旦定义“平均值”,婴儿就落在了平均值的两侧。

不过,请务必将您的疑虑带给儿科医生。她可以透视您孩子的发展。如果您对医生缺少某些东西有a的本能,请寻求第二意见。祖克曼博士说:“如果您仍然有疑问,那就去找另一位医生。”这可能会减轻您的焦虑感,如果您的孩子确实有问题,则可以及早进行干预(例如职业治疗),这可能会带来很大的不同。

最后,放眼大局-无论是玩躲猫猫还是吹吻,宝宝可能正在做的所有事情。发展发生在高峰和高原时期。享受您的孩子现在所处的高原。

最初发表在2010年1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