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Mila Kunis和Ashton Kutcher的女孩!

时间:2021-03-29 17:01:35来源:

2014年10月2日更新:在我们的In Name Only博客中找出Mila和Ashton选择的唯一婴儿名字!

等待结束了!据《每日邮报》报道,在经历了非常长时间的怀孕之后,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周二与未婚夫阿什顿·库彻(Ashton Kutcher)一起分娩了一名女婴。这是这对夫妻的第一个孩子,他们是在1990年代拍摄That's 70s Show时首次相识的,经过多年的友谊,该恋人于2011年开始约会。

尽管这是库妮丝的第一次怀孕,但听起来她在家里有很多支持。在五月份的Ellen DeGeneres秀上露面时,她说:“阿什顿以为我会发疯,所以他在我们的二手冰箱里放了奇怪的食物,比如泡菜和酸菜,或者像凤尾鱼和冰淇淋。 ,以防万一在怀孕期间的某个时刻,我会想:“我真的想要一些东西。”(准爸爸的直觉至少部分是正确的-据报道Kunis确实渴望泡菜和酸菜。)

关于这对夫妇何时发布他们备受期待的照片,目前尚无定论,但这是一位艺术家的最佳猜测,同时希望我们能度过难关。祝贺新家庭!

想知道宝宝的名字吗?看看我们的宝宝名字工具,找到最合适的一个。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Mila Kuni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