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使用美德乐吸奶器

时间:2021-03-29 16:01:09来源:

Medela吸奶器,例如流行的Style Advanced双电动泵和Freestyle Breastpump,可以模仿婴儿母乳喂养时的吮吸动作。特别是,这种领先的泵以其两相技术而著称。第一阶段称为刺激阶段,该阶段迅速反映出婴儿的哺乳动作,以激活母亲的乳汁流动(又称乳汁)。第二阶段称为提取阶段,是牛奶开始流动时出现的较慢,规律的吮吸方式,反映了婴儿吞咽所需的时间。

美德乐(Medela)与西澳大利亚大学的哺乳计划保持一致,由于这种关系,美德乐(Medela)因其研究型产品而享有盛誉。

美德乐(Medela)的临床教育专家,注册护士,国际董事会认证的泌乳顾问艾琳(Irene Zoppi)说,美德乐(Medela)的抽水机能刺激乳房,因此牛奶排泄的速度比其他抽水机快-这对忙碌的妈妈来说很重要。Zoppi说:“当您谈论妈妈抽水,回到工作或上学,兼职甚至全职时,时间至关重要,舒适感也很重要。”“这些都是两阶段技术的特征,对正在抽水的妈妈确实有所不同。”

Zoppi分享了有关如何使用Medela吸奶器的以下步骤。

与所有抽水准备工作一样,找到一个私人舒适的空间来放松身心。洗手。放置好组装好的乳房防护罩,使乳头居中。如果放置不正确,则拖拽可能会造成损坏。打开机器。它将从快节奏的刺激阶段开始。如果您使用的是Freestyle Breastpump,则无需动手就可以继续。借助高级打气筒,妈妈们可以握住乳罩或购买支撑附件,使他们免提打气。当您看到或感觉到牛奶排出时,请按表情相位按钮。这会将吸奶器送入第二阶段,该阶段比第一阶段要慢。如果您不按按钮,则此阶段将在刺激阶段两分钟后自动开始。将速度旋钮调整到最舒适,最有效的水平。抽完奶后,从胸罩上取下导管。小心地盖好瓶子并储存牛奶。储存牛奶之前,请不要关闭泵。多余的时间将使真空运动干燥多余的冷凝水。拆卸并清洁。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