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唐氏综合症婴儿的喂养问题

时间:2021-03-29 17:01:29来源:

低肌张力是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的共同特征。“唐氏综合症的婴儿比大多数婴儿的颈部和肌肉控制能力更差,”美国儿科学会(AAP)儿童疾病理事会执行委员会成员MPH的Amy Houtrow博士说。残疾。这种蓬松感,再加上较粗大的舌头,使吮吸和吞咽(换句话说就是进食)变得困难。喂养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可能是一个挑战,但是有一些提示和技巧-以及有关潜在问题的重要知识-您可以确保您的小宝宝获得他成长和grow壮成长所需的营养。

每天接收育儿新闻。

哺乳

建议所有婴儿都进行母乳喂养,但对唐氏综合症的婴儿尤其有利。母乳中的抗体有助于增强免疫力(唐氏综合症儿童有更高的呼吸道感染风险);另外,它更容易消化(它们也更容易出现便秘等肠胃问题)。此外,母乳喂养的物理过程可以增强婴儿的下巴和面部肌肉,有助于语言和语言的发展。专家们还认为,皮肤之间的接触有助于建立神经联系,从而促进未来的学习。匹兹堡大学医学中心康复研究所匹兹堡儿童医院医学主任霍特罗博士指出,许多婴儿在开始时需要一点时间来掌握正确的闩锁功能。她说:“但是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的母亲可能需要与哺乳顾问更紧密地合作。”

在我们的商店中找到母乳喂养必需品。

奶瓶喂养

奶瓶喂养带来许多与护理相同的卡锁和吞咽问题。在找到最适合您的婴儿的奶嘴之前,您可能需要尝试不同的奶嘴类型,包括一些会降低液体流动速度的奶嘴。如果宝宝吞咽困难很多,医生可能会建议在配方奶粉中添加增稠剂。

喂养一个疲倦的婴儿

大约一半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也患有心脏缺陷,其中一些婴儿需要手术来纠正它。霍特罗博士说:“在通过外科手术纠正问题之前,其中一些婴儿会更容易疲倦,并且缺乏大力喂养的精力。”因此,在母乳喂养或奶瓶喂养期间,您可能需要休息几次并唤醒您的婴儿,以确保他获得了成长中的身体所需的营养。

固体介绍

当您的宝宝准备尝试固体食物(例如米糊或果蔬泥)时,自适应喂奶椅可以帮助您在喂食时直立其头部,颈部和身体。所有婴儿在初次尝试固体食物时都是一团糟。对他们来说,吐出食物是正常的,因为他们熟悉质地和味道,然后咀嚼和吞咽食物。但是,由于唐氏综合症婴儿的舌头较厚,肌肉张力较低,因此他们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来学习如何协调食用固体食物所需的舌头和颌骨运动。这意味着进纸时间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如果您的宝宝在进食过程中开始感到疲倦,则可能需要缩短工作时间并更频繁地喂食她(每天六至八次),直到进食量超过吐出量为止。

管理返流

唐氏综合征患者中有1-5%也患有胃食管反流病(GERD)。当胃内容物向后进入食道时会发生反流。如果您的宝宝出现反流,他可能会在喂养过程中向后弯曲并哭泣,并强烈呕吐。您的儿科医生可能建议通过添加诸如米糊的增稠剂来减慢奶瓶中配方奶或母乳的流动。尝试在喂奶期间经常给宝宝打,并在进食后保持宝宝直立30分钟。在某些情况下,可能会开胃药。

检查腹腔疾病

多达16%的唐氏综合症患者也患有乳糜泻,这种疾病会阻止人体正常吸收大麦,黑麦和小麦产品中的营养。未经诊断和未经治疗,会导致营养不良和发育迟缓。您不能总是知道孩子何时患有乳糜泻,因此美国国家唐氏综合症协会建议所有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孩子都应在2到3岁之间接受检查。

每当您担心宝宝的营养需求和成长时,都应始终与儿科医生交谈。语言或职业治疗师可以提供喂养治疗,以帮助增强宝宝的口腔肌肉和进食能力。通过联邦授权的《残障人士残障人士教育法》(IDEA),向患有唐氏综合症的婴儿免费提供这些服务。

在国家唐氏综合症协会的网站上查找更多信息。

版权?2014 Meredith公司。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有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