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出生率(最终!)正在上升?

时间:2021-03-29 18:01:04来源:

考虑一下这是美国经济可能最终步入正轨的迹象,或者也许我们中的一些年纪较大的妈妈正在听到生物钟在滴答作响:疾病控制中心刚刚报告说,在美国出生率连续五年持续稳步下降之后,我们终于看到出生婴儿的数量呈“非常非常非常轻微的增长”。去年,在美国出生的婴儿超过400万。大多数专家认为,过去几年出生率的大幅下降可归因于经济的大幅下降,因为夫妻俩在财务上的稳定足以应付家庭暴力。婴儿的费用。

该报告的另一个有趣的部分展示了这些新妈妈的年龄-似乎越来越多的人推迟了30岁之前的母亲。那是我生活了一段时间的常态,但似乎全国各地越来越多的妇女选择推迟家庭建设,直到她们完成学业并建立自己的职业。实际上,除30岁以上人群外,每个年龄段的出生率去年都在下降。青少年出生率又下降了10%,这是有史以来最低的青少年出生率。(1970年的高峰年有675,000名青少年妈妈,而去年只有275,000名青少年生育。)

但是人口统计学家说,我们的生育率仍然远远低于我们需要保持人口稳定的每位女性理想的2.1:我们目前的平均水平是每位女性1.87。在日本和许多欧洲国家,这已成为一个问题。

告诉我们:经济的健康状况是否影响了您的计划生育决定?当您第一次成为妈妈时,您是20多岁还是30多岁?

查看您的母性如何变化,具体取决于您的年龄段。并且不要忘了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婴儿的Bikeriderlondon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