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哪个国家认为母乳喂养是“错误的”?

时间:2021-03-29 18:01:03来源:

如果您在伊斯坦布尔的大市集购物,而您的婴儿需要喂食,那么,如果您看到他的模样,请不要感到惊讶。这是因为土耳其有五分之一的妇女认为在公共场所母乳喂养是“错误的”。

这是根据母乳喂养公司Lansinoh进行的一项新调查得出的,该调查对全球13169名母亲和孕妇进行了调查,以了解他们对护理的真正感觉。据《每日邮报》报道,涉及的国家是巴西,中国,法国,德国,匈牙利,墨西哥,土耳其,英国和美国。

毫不奇怪,不同国家对此话题的避雷针有不同的反应。没有比在公共场所喂养婴儿这一主题更明显的了。在英国,美国,巴西和墨西哥,超过一半的女性表示,对壁画进行护理是“完全自然的”,而在匈牙利,有41%的母亲表示这是“不可避免的”。即使在同一国家,对母乳喂养的喜忧参半也很明显:大约一半的中国和法国妇女说这是自然的或“不可避免的”,但几乎一半的人也发现这是“令人尴尬的”。

说到在公共场所照顾两岁的孩子,战斗线更清晰了。大多数受访者表示,理想的哺乳时间为6-12个月。难怪当时德国(58%)和墨西哥(57%)的大多数女性以及英国一半的受访者都认为两岁的女孩太老了而无法哺育。法国,美国,匈牙利和土耳其的准妈妈也分享了这种观点,尽管不是大多数。中国妇女处于中间位置,其中37%的人支持母乳喂养那么长,而35%的人说到那时婴儿应该离开乳房。就其本身而言,有44%的巴西女性认为妈妈应该尝试这么长时间的护理。

但是,尽管存在分歧,但我们所有人中的某些事情都可以让我们同意。每个人都难以在晚上醒来喂养婴儿。我们大多数人都因为没有母乳喂养而感到“内”(好,德国除外)。在所有接受调查的国家中,绝大多数妇女都同意母乳喂养最适合婴儿。

告诉我们:这些发现使您感到惊讶吗?

通过我们的成长曲线图追踪宝宝的发育中的身体。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母乳喂养婴儿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