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15年我们迫不及待要见的4位著名婴儿

时间:2021-03-29 18:01:14来源:

当我今晚不忙于清理派对鞋的灰尘或偷偷溜走房子里剩下的假日甜点时,我一直在想着婴儿。特别是著名的。今年到处都是:胖乎乎的黑河(River Blackstock),可爱的榛树克雷辛斯基(Hazel Krasinski),小巧的奥迪斯·苏迪基斯(Otis Sudeikis)等等。尽管我很高兴认识这些红唇芹菜,但我对2015年即将出现的新手感到同样兴奋。尽管很难打出最爱,但这里有四对名人,我迫不及待想看看他们的后代。

威廉和凯特

当然,乔治王子的出生引起了全世界的关注,但是2号皇室宝贝已经引起了广泛关注。最初,大多数人都与凯特令人晕倒的晨吐有关,但是现在这已经不复存在了,这个消息更加光明。最近,这对夫妇成功访问了纽约市,当然还有未来女王的高雅但别致的孕妇装。实际上,迅速崛起的榜单已经比大多数A-list女星穿得更漂亮。

截止日期:四月

杰西卡·贝尔(Jessica Biel)和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

感谢天堂为Joey Fatone(顺便说一句我从未想过要输入的句子)。本月早些时候,前'N Sync-er偶然/故意地证实了我们长期以来一直在怀疑的事情:JT将成为一名父亲。虽然这对低调的夫妇尚未确认他们的第一个孩子即将到来,但一位“消息人士”说,这位32岁的女演员定于四月的某个时候。同时,狗仔队一直迷恋着她的腰围,这将是我最大的噩梦。

截止日期:?!?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和瑞安·雷诺兹(Ryan Reynolds)

这位前八卦女郎在其网站Preserve上通过巧妙的凹凸图片发布了有关怀孕的消息,从那时起就不足为奇了,一直在时尚部门将其杀死。甚至有谣言说她正在考虑开婴儿装系列。女演员和她的丈夫还没有对此发表评论,但是这对夫妻已经像一对专业人士一样在处理这9个月的旅程中获得了很高的评价。早在十月,《今夜娱乐》就宣布雷诺兹“已经准备好当爸爸了”,而前联合主演埃德·韦斯特威克最近表示,活泼的“怀孕”在。

截止日期:在2015年的某个时候

凯莉·安德伍德和迈克·费舍尔

当到了关于怀孕的问题时,凯莉·安德伍德让她的狗说话。没关系-足以使Internet激动人心。从那以后,这位身材娇小的乡村歌手就对她的怀孕有了一些见识,包括她因购买新车而不再适合自己的衣服而遭受的两次激素引起的崩溃。但是最大的启示可能发生在乡村音乐奖颁奖典礼上,当时美国偶像正期待一个男孩。

截止日期:弹簧

告诉我们:您最想看到哪个名人宝宝?

你准备好当父母了吗?参加我们的测验,找出答案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Blake Lively和Ryan Reynolds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