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婴儿便秘相关的健康问题

时间:2021-03-30 09:01:09来源:

便秘通常是对宝宝饮食中某些东西的反应,但在某些情况下,这可能是一些更严重的症状。这是父母需要知道的几件事。

什么时候去看医生

如果宝宝的便血,发烧和呕吐物中含有胆汁(绿色)或血液,是时候寻求儿科医生的帮助了。威斯康星州儿童医院儿科和儿科胃肠病学讲师Diana Lerner博士说,如果她不能在没有栓剂或直肠刺激的情况下无法独立排便,那么应该去看医生。

牛奶蛋白过敏

勒纳博士说,有时便秘可能是牛奶蛋白过敏的指标。家长在尝试查明此问题时,还应提防便血和呕吐。勒纳博士补充说:“如果母乳喂养的婴儿便秘,我可能建议妈妈从饮食中减少乳制品。”对于配方奶喂养的婴儿,请改用您的儿科医生可以处方的低过敏配方奶。

精神分裂症

肚子明显大的不舒服和挑剔的婴儿可能会便秘-或者他们可能患有精神分裂症。当婴儿在学习排便时遇到困难时,会发生这种情况。勒纳博士解释说,为了能够排便,婴儿必须能够协调腹部肌肉的推力,同时放松肛门外括约肌的肌肉。患有精神分裂症的婴儿不能马上解决这个问题。他反对抵抗,这使他沮丧。发作后,他将通过柔软,正常的婴儿大便。精神分裂症常见于婴儿,通常会在生命的头两个月内自行纠正。

为了帮助您的宝宝大便,请将她的四肢放在青蛙状的位置。用手抓住大腿,将其推向胸部。这应该使她的括约肌放松,以帮助排便。

赫氏弹簧病

应该说,赫氏弹簧病很罕见:5,000中只有一个婴儿出生,并且在男孩中更常见。便秘是关键症状,因为先天性心脏病会影响婴儿的排便能力。总部设在亚特兰大的儿科医生,《食物大战》(Food Fights)的合著者医学博士詹妮弗·舒(Jennifer Shu)博士说:“有这种疾病的婴儿”失去了一些神经,大肠中的肌肉无法收缩并无法将粪便推出。凭借洞察力,幽默感和一瓶番茄酱,赢得了父母对营养的挑战。在出院之前,医生正在寻找婴儿的第一个便便(理想情况是在出生后48小时之内),因此通常在出生后不久就被诊断出来。但是,一些大便可以通过的较温和的情况,甚至到幼儿期都可能未被发现。一旦诊断出问题,手术将通过切除缺失神经的肠部分来纠正。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