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生下另一个女婴!

时间:2021-03-30 08:01:14来源:

女演员德鲁·巴里摩尔(Drew Barrymore)和丈夫威尔·科佩尔曼(Will Kopelman)今天迎来了2号婴儿,一个叫弗兰基(Frankie)的女孩,她的代表向《人物》杂志证实。

“很高兴地宣布,今天我们是我们第二个女儿Frankie Barrymore Kopelman的骄傲的父母,”这对夫妻通过声明说。“橄榄有一个新的小妹妹,每个人都健康快乐!”

Baby Frankie与19个月大的姐姐Olive一起加入了这个不断成长的家庭。根据《人物》杂志的说法,巴里摩尔很高兴再有一个女孩,他在二月份告诉该杂志:“我很高兴我有了另一个女孩。我有我需要的一切。这一切都与传言,房间共享以及所有这些东西有关。我对此很激动!”

如果婴儿的名字只有她的一半,那么她马上就会伤心欲绝!

想更多地了解名称选择?看看我们的婴儿名字专家对弗兰基有何评价!

图片:Helga Esteb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