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午睡可以帮助宝宝记忆的惊人方式

时间:2021-03-29 19:01:10来源:

尽管这个想法对于成年人甚至大一点的孩子来说都不是新鲜事,但专家们不确定白天的睡眠如何影响婴儿的记忆力。为了找出答案,一组科学家将216个6个月或12个月大的婴儿分为两组。所有婴儿都学会了如何从木偶上脱下手套,然后一些小孩打n 30分钟,而其他小孩则熬夜。之后,研究人员两次对婴儿进行测验,看是否有人记得如何拔掉连指手套-第一次是在午睡后四个小时,然后是24小时后。

结果?只有连指手套课后午睡至少半小时的婴儿才能记住他们所教的内容,即使24小时后也是如此。研究报告发表在《健康日》上,并于本周发表在《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上。

研究作者Sabine Seehagen说:“虽然人们可能认为婴儿清醒时学习得最好,但我们的发现表明,婴儿入睡前的时间可能是一个特别有价值的学习机会。”德国波鸿鲁尔大学。这是因为研究人员说,证据表明闭眼有助于儿童保留记忆。(毕竟,谁累了还能记得什么?)

尽管该研究的研究人员说,学习后小睡可以帮助您的宝贝随着时间的流逝而留下美好的回忆,但暂时不要开始调整小睡时间。在将具体指导方针或建议传给我们父母之前,需要进行更多研究。不过,我很好奇-这项研究是否会改变您对婴儿午睡时间的处理方式?为什么或者为什么不?

Bonnie Gibbs Vengrow是纽约市的作家兼编辑,他用黑莓和Metro卡交换游玩日期和PB&J三明治,这是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她看着自己那充满活力,有趣的儿子长大。 Twitter,Pinterest和Google+

婴儿的礼貌形象

快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