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婴儿吗?

时间:2021-03-29 19:01:05来源:

您的宝宝可能有一个笨拙的父亲(Esmeralda Amada),一个漂亮的妈妈(怀亚特·库彻(Wyatt Kutcher))或一项生育权利,我们中有99%的人只能梦dream以求(乔治王子)。但据Complex.com称,她远没有西北地区那么强大。

Kimye的后代在嘲讽力排名中获得最高荣誉,该排名列出了3岁以下的名人婴儿,他们“可能会合法地解放自己并继续蓬勃发展”。但是,不仅仅是她的着名父母使她跻身第一。Nori非常有能力为自己制造嗡嗡声,谢谢。正如文章所指出的那样,最近她在Instagram上的照片显示她穿着规则外观的臭鼬服装获得了160万(!)点赞。当然,#BreaktheInternet妈妈Kim将其发布给了数不胜数的追随者,但事实仍然是我们无法获得足够多的可爱礼物。谁能责怪我们?她可能还没有受过便盆训练,但她已经过着富裕和着名的生活:穿着定制的Balmain西装外套,涂Hermes手袋,并用溜冰场大小的钻石耳钉刺入耳朵。这个女孩渗出力量。好吧,权力和高级时装。

但是,也许没有什么像看到她被淘汰的人那样巩固诺斯的老板地位了。排在前五名的是Blue Ivy(#2),Esmeralda Gosling(#3),Jessica Biel和Justin Timberlake尚未得到证实的待产婴儿(在#4令人印象深刻),以及乔治王子(令人惊讶的低至#5)。 。名单上的最后一个?Snooki的迷你肉丸Giovanna LaValle(#113)。

现在轮到你了:您是否认为西北是世界上最强大的婴儿?谁会在您列表的顶部?

它们成长很快-确保您不会错过我们的Baby Milestone Tracker宝贝。并通过在Facebook上关注“所有婴儿”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西北提供的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通过Instagram拍摄的照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