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欢迎女儿,她的名字叫...

时间:2021-03-29 18:01:17来源:

据《 People》报道,这是凯莉·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音乐经纪人丈夫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的女孩。“更强”歌手周四送出了女儿里弗·罗斯,但一直等到今天才发布好消息。“感谢大家的美好祝愿!我和布兰登都在云9上!!”她写道。

这是凯利(Kelly)的第一个孩子-布兰登(Brandon)的第一次婚姻有两个孩子,塞思(Seth)和萨凡纳(Savannah)。

这对夫妇于去年10月在田纳西州结为夫妻,这毫不掩饰,建立家庭是他们的头等大事。怀孕使这位前美国偶像陷入了困境,最明显的是早孕发作,但她很早就对自己有一个女儿充满信心。一月份,当她的怀疑得到证实时,她在推特上写道:“我知道!这样呕吐,只有一个女孩才能引起这么多戏剧性!”

恭喜新父母,也祝父亲节快乐,布兰登!

告诉我们:您如何看待婴儿的名字?

不想错过最新的婴儿新闻吗?一定要在Facebook上喜欢All About Babies!

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和布兰登·布莱克斯托克(Brandon Blackstock)的图片由凯利·克拉克森(Kelly Clarkson)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