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好妻子”??演员欢迎儿子

时间:2021-03-29 19:01:08来源:

人们证实,乔什·查尔斯(Josh Charles)和他的妻子,前芭蕾舞演员索菲·弗拉克(Sophie Flack)现在是首次父母。他们没有在八月的小母牛国际晚会上因弗拉克的怀孕而首次公开露面,尽管他们没有透露婴儿的性别。还没有透露姓名。

演员在三月退出剧集之前,曾在“好妻子”中扮演律师威尔·加德纳(Will Gardner)五个赛季。当他在法庭上被枪杀时,他角色的故事情节令人震惊。

这对夫妇与当年的其他首次父母一样,包括Ryan Gosling和Eva Mendes,Ashton Kutcher和Mila Kunis,以及Jason Sudeikis和Olivia Wilde。

恭喜新人!

想分享您的婴儿新闻吗?下载并打印这些免费的婴儿出生公告。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图片:Josh Charles和Sophia Flack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