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上婴儿''标志30岁了-并欢迎兄弟姐妹

时间:2021-03-29 20:01:10来源:

谈论持久力!与文化俱乐部,捉鬼敢死队和ColecoVision视频游戏机不同,标志性的“ Baby on Board”标志仍在继续,并在周日庆祝其30岁生日。(是的,我很老。)说这个标志在我的童年时代无处不在,这是一种轻描淡写的说法。好像您在80年代不能沿着一条道路走,而不会在后车窗上发现源源不断的黄色钻石。就像在鼎盛时期一样,粘贴式标志仍可提醒其他驾驶员安全驾驶。

但是没有什么比里程碑生日更能使一个人(或一家公司)思考与时俱进的方法了。而这正是标志背后的大脑Safety 1st所做的。从明年年初开始,它将包括一百万个“哪里是婴儿?”窗户上贴满了婴儿登机牌。这些新内容将与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开展的活动保持紧密联系,以防止无人照管的儿童进入汽车内-并防止意外的中暑事件。(Safety 1st的重要宣布恰逢本月的婴儿安全月。)

NHTSA无疑希望“ Where's Baby”贴花纸能像他们的“ Baby on Board”前辈一样成功。他说:“避免让孩子无人照看热车的悲剧是100%可避免的。预防意味着永远不要让孩子无人看管,走开前总是检查后座,”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代理局长大卫·弗里德曼说。“社区中的每个人都可以扮演角色,张贴这些窗户贴花是提高意识并将这一重要安全信息传播给其他驾驶者的好方法。”

告诉我们:您是否认为“婴儿在船上”和“婴儿在哪里”这样的标志?有助于确保孩子在旅途中的安全?宝宝的装备有多安全?查看我们的产品召回数据库以查找信息。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脸书上的婴儿图片由Safety 1st通过Faceboo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