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母乳喂养的7大好处

时间:2021-03-29 19:01:16来源:

作为八个孩子的母亲和一名认证的哺乳顾问,Robin Elise Weiss知道有关母乳喂养的所有知识。当她在照顾自己的孩子时,她选择了“扩展”或“足月”母乳喂养,这意味着她允许每位护士按自己的意愿放任。她将自己的政策描述为“不要问,不要拒绝”。就是说,她没有提供护士的服务,但是如果他们问她,她不会拒绝。

“最终,我醒来说:'哦,你一个月都没有护理过。'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这都不是痛苦的。”韦斯说,他撰写了很多有关母乳喂养和怀孕的文章。

美国儿科学会建议,婴儿应在头六个月内完全母乳喂养,然后在第一年或“只要母亲和婴儿共同需要的时候”继续哺乳,并加入固体食物。

有关:8母乳喂养的问题和解决方案

魏斯定期告诉她的患者,对于18或24个月的婴儿来说,护理与新生儿一样多。她在这里分享了延长母乳喂养的最大好处。

1.它为婴儿提供营养

魏斯说:“很多人认为一年后就没有营养价值,那简直是不正确的。”无论您的宝宝多大年龄,他或她将继续从母乳中的蛋白质,钙,脂肪,维生素A和其他营养素中受益。魏斯将营养益处与菠菜等蔬菜进行了比较。菠菜的食用量并不能抵消其营养价值。菠菜,无论是您的第一份菜还是第一千份菜,仍然对您有益。

2.增强免疫力

母乳喂养的婴儿患病的几率降低,死亡率降低。免疫力的提高可以延长婴儿母乳喂养的时间。魏斯说:“母乳喂养时间越长,婴儿患我们与非母乳喂养相关的某些疾病的可能性就越小。”

有关:护理101:关于母乳喂养

3.它使妈妈更健康

母乳喂养的妈妈患乳腺癌的可能性较小。卵巢癌和子宫内膜癌的风险也降低了。收益是累积性的,这意味着,如果母亲每两个月母乳喂养两个婴儿,则收益等于每年每个母亲四个母乳喂养的母亲的收益。

4.促进大脑发育

研究表明,母乳喂养有助于促进婴儿的大脑发育。这不仅来自营养:魏斯说,哺乳双乳的婴儿处于不同的位置,并且有机会朝着不同的方向看和看。当妈妈用奶瓶喂养婴儿时,本能是用惯用的手在每次喂养时将婴儿放在同一位置。Weiss鼓励使用奶瓶的妈妈调换物品,改变婴儿和奶瓶的位置,以帮助锻炼婴儿的触及范围和头脑。

5.给婴儿舒缓

母乳喂养是妈妈和宝宝建立联系的机会,但也是在压力很大的情况下使宝宝平静的一种方式。韦斯说,当她的孩子跌倒受伤时,她将依靠母乳喂养。它为她提供了一种分散注意力和抚慰孩子的方式,同时还可以检查孩子是否有割伤和瘀伤。

6.对妈妈来说很平静

妈妈有很多事情要做,而且很容易陷入工作,琐事和家庭事务中。魏斯说她一直很喜欢护理带来的突破。她知道这是一个为她和婴儿准备的时间,其他一切都可以等待。她说:“对我来说,母乳喂养始终是我坐下来冷静下来的机会。”

尽管延长母乳喂养确实需要一些计划,但韦斯说,这也比配方奶粉方便得多。她说:“我认为,最好的销售人员是哭泣的婴儿和疯狂的妈妈。”她说:“解开胸罩并拉紧婴儿并护理婴儿要快得多。”另外,她补充说,当您的宝宝开始吃固体食物时,尿布变得越来越臭。她说:“因此,给您带来一个不那么臭的婴儿的便利。”

7.导致腰围变小

根据发表在《妇女健康杂志》上的2018年12月的一项研究,母乳喂养至少六个月与母亲腰围和髋围变小有关-即使分娩后15年也是如此。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