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名人宝贝新闻: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有双胞胎?两次!

时间:2021-03-30 09:01:02来源:

网球明星罗杰·费德勒(Roger Federer)和他的妻子米尔卡(Mirka)是一个男孩和另一个男孩,他们今天早些时候欢迎双胞胎狮子座(Leo)和莱尼(Lenny)。这对男孩加入了2009年出生的大姐姐夏琳·里瓦(Charlene Riva)和迈拉·罗斯(Myla Rose)。是的,这使得费德勒家中有两对双胞胎!

幸运的是,夏琳(Charlene)和迈拉(Myla)快五岁了,我记得我快四岁了,非常擅长帮助她妹妹的尿布更换和喂养。因此,Mirka和Roger在四人生活中应该有几个小帮手。

恭喜费德勒!

在In In Only(仅限名称)上,我对自己的婴儿名字以及为什么Leo和Lenny对于一对兄弟来说是一个不寻常的选择有所了解。

图片:罗格·费德勒(Roger Federer)by lev radin / Shutterstock.com

[斜坡89393694]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