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子将一名摄影师告上法庭?

时间:2021-03-30 08:01:22来源:

威廉王子和凯特公爵夫人一直很好地谈论着世界对生活的无限兴趣。他们让我们在舒适的电视和智能手机上观看童话般的婚礼。他们出生后不久,他们就把儿子交给了记者海。他们甚至与2号婴儿分享了关于凯特史诗般的孕吐的花絮。

但是,就像任何正常的父母一样,在孩子的安全方面,他们划清界限。周四,白金汉宫宣布,威廉和凯特已决定对尼拉·塔纳(Nirah Tanna)采取法律行动,据称该摄影师一直在骚扰并追踪乔治王子和他的保姆。宫殿发言人詹姆斯·罗斯科(James Roscoe)在Today.com的一份声明中说:“有理由怀疑,这个小家伙可能正在监视乔治王子并在一段时间内监视他的日常活动。”

尽管这对夫妻备受瞩目,但他们的儿子将在公众视野中度过一生-毕竟,他在王位上排在第三位-他们想尽一切力量保护自己的宝贵财富几年的童年。这意味着让乔治有机会做正常的蹒跚学步的事情,例如去玩游戏和四处走走,而不必担心手持摄影机的狗仔队会吓到他和他的照料者。

塔纳(Tanna)向皇宫发表声明,对此表示反感,他通过律师说,他“合法,有礼貌地为王室照相了将近十年。...他没有骚扰或恐吓乔治王子,他的保姆或任何其他人。他也不想。”

尽管如此,这并不是塔娜第一次出现在皇室成员的视线中,这是毫无价值的。据报道,在过去的几年中,宫廷当局曾多次与他接触,而就在上周,照片被发现在伦敦的一个公园附近尾随乔治和他的保姆。父母为什么要足够关注才能将此事提交法庭,这是有道理的。

它们不是唯一的:威廉(William)和凯特(Kate)只是一系列著名的父母中的最新成员,他们要求法律制度介入并帮助保护其家庭免受侵入性狗仔队的侵害。今年早些时候,格莱美奖获奖艺术家阿黛尔(Adele)和她的搭档西蒙·科内基(Simon Konecki)起诉摄影公司Corbis Images U.K. Limited为其儿子安杰洛的“里程碑时刻”拍照。并将它们提供给英国的小报这对夫妇赢得了保护孩子的诉讼-希望王子和公爵夫人能获得同样的成功。

准备对手机中的所有这些婴儿照片进行处理吗?独家了解如何制作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

威廉王子和公爵夫人凯特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