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嘿,新妈妈:这是您早上如此疲倦的真正原因

时间:2021-03-30 08:01:26来源:

我刚出生的儿子一切都很好。他已经日夜不停地抽空了。他可以抓住他们中最好的。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开始给我和我丈夫长时间的睡眠时间。

然后,他变了6个月大,开始了18个月的恐怖统治,在那里他每晚醒来至少六次,并可能会叫醒死者。在第二个月的某个时候,我从否认(“这只是一个阶段”)转变为成熟的坦率(“他醒了吗?再次??”)。在那段时间里,我的Google搜索历史由诸如“实际上有效的睡眠训练技术”和“人类需要的睡眠量最少的东西”之类的短语组成。我逼迫了我能找到的每一个看上去井井有条的父母,几乎所有的父母都强迫他们告诉我他们如何让婴儿整夜入睡。

是的,那是一个黑暗的时期。

因此,当《睡眠医学》上发表的一项新研究发现,睡眠中断对您造成的身体伤害与根本没有睡眠时一样,因此,我一点都不感到惊讶。据《科学日报》报道,特拉维夫大学心理科学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睡眠中断与“认知能力下降,注意力跨度缩短和情绪低落”之间存在联系,那是在志愿者经历了仅一晚的睡眠中断之后。如果那还不够凄凉,科学家们还发现,一夜的适当休息基本上等于连续四个(四个!)小时的睡眠。首席研究员阿维·萨德赫(Avi Sadeh)指出,“这些晚上的醒来时间可能相对较短,只有五到十分钟,但它们会破坏自然的睡眠节奏。”

他继续说:“我们的研究表明,只有一个晚上的睡眠会产生影响,但我们知道这些影响会不断累积,因此新父母的功能价格不断提高,他们连续三个月每晚醒来三到十次,连夜数付。婴儿的睡眠障碍是巨大的。除了中断睡眠的生理影响外,父母还常常对婴儿产生愤怒的情绪,然后对这些负面情绪感到内negative。”

坦白说,那些不好的感觉对我来说比每天早晨打招呼所引起的恶心和疲惫更加痛苦。这是一个天真可爱的孩子,我爱他胜过一切,但他不断的醒来使我和我丈夫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焦虑和压力。Sadeh博士定期在TAU的睡眠诊所为新父母提供咨询,他希望像这样的研究能引起人们对父母疲惫不堪的问题的关注。作为一个幸免于难,残酷的睡眠剥夺的母亲,我也希望如此。

告诉我们:您如何应对睡眠不足?

准备好进行睡眠训练了吗?从右脚开始,请咨询我们的按年龄划分的睡眠培训指南。确保喜欢在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婴儿和睡眠不足的妈妈的图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