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是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和杰伊·卡特勒(Jay Cutler)的男孩!

时间:2021-03-30 08:01:26来源:

紧随罗杰·费德勒和布鲁斯·威利斯之后,真人秀明星克里斯汀·卡瓦拉里和芝加哥熊QB杰伊·卡特勒宣布他们的第二个儿子今天出生。杰克森·怀亚特(Jaxon Wyatt)重7磅11盎司,并加入了21个月大的哥哥坎登·杰克(Camden Jack)。

听起来爸爸周杰伦会有另一个玩伴。克里斯汀·卡瓦拉里(Kristin Cavallari)最近告诉《人民》:“杰伊是一位了不起的父亲。他对卡姆登真的很友善。他一直和他一起玩。他在地板上,转来转去,快要发疯了。”

图片:DFree的Kristin Cavallari和Jay Cutler / Shutterstock.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