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个棘手的婴儿护理任务介绍

时间:2021-03-30 11:01:02来源:

成为父母需要变得肮脏:有孔要探查,有分泌物要吸,而且总是that不安地怀疑您的技术是错误的。幸运的是,婴儿比他们脆弱的外表更坚强。科罗拉多州儿童医院儿科医生丹尼尔·尼克拉斯(Daniel Nicklas)表示:“婴儿可能会哭泣,不喜欢您为确保自己的健康所做的某些事情,但是在提供温柔的爱护时伤害她的几率很小。” ,在Aurora中。但是,如果解决某些婴儿职责的想法使您感到害怕,我们将教您如何处理最烦人的职责。

通过我们的清单确保您拥有婴儿护理所需的一切!

照顾脐带

婴儿的肚脐很可爱-治愈后。在那之前,那干riv而发黑的树桩看起来对新生儿的完美肌肤颇为震惊。您可能担心在换尿布或海绵浴时过早地将存根撕掉。直到结sc为止,始终存在感染的风险。

掌握任务:您的母亲可能用酒精擦拭了脐带残端,但是现在的研究表明,这样做并不能起到预防感染的作用,甚至可能会延长脐带脱落的时间。今天,医生建议每天一次或根据需要更换尿布时,使用蘸有清水的毛巾清洁残端周围以及周围的皮肤。用软布轻轻擦干该区域,然后将婴儿的尿布在肚脐以下折叠以保持该区域干燥。树桩脱落可能需要两到八周的时间。在此之前,给宝宝洗海绵。如果您不小心将粗短部分撕掉,请不要惊慌。他说:“可能会有一点出血,因为小结可能会结a。然而,肚脐仍应能正常愈合。”儿科医生Laura Jana,医学博士,《与新生儿同住》的合著者。如果您发现持续不断的出血或感染迹象(如黄脓,恶臭分泌物,发红或肿胀),请致电您的医生。在未事先征得医生同意之前,切勿在该区域涂抹药膏。

婴儿洗澡时间安全提示在Parents.com上购买婴儿护肤必需品。

提取粘液

宝宝不会blow自己的鼻子,因此当宝宝闷时吸鼻涕是您的工作。而且,由于他的鼻孔很小,您可能会担心将灯泡注射器插入的位置太远,并可能损害他的鼻腔通道。

掌握任务:为了使您的蠕动的婴儿保持尽可能的静止,请用双臂将婴儿抱在毯子中。然后将几滴盐溶液喷入每个鼻孔,使粘液变稀疏。(您可以将1/4茶匙的盐溶解在8盎司的温纯水中,或使用非处方盐雾来制成自己的产品。)要抽出粘液,请挤压球茎,将尖端轻轻插入鼻孔,然后释放球茎。从婴儿的鼻孔中取出注射器,并将分泌物沉积到组织上。尖端插入的可能性很小。实际上,Jana博士说,真正的危害是过度使用。她警告说:“吸吮会刺激鼻子的衬里并引起酸痛和/或出血。”因此,只有在宝宝的黏液似乎困扰他的情况下,才清除它。

如何清除婴儿的鼻子

使用直肠温度计

这种类型为婴儿提供了最准确的读数。您想把它放到足够好的位置以便阅读良好,但又不要过长,以免引起不适。

掌握任务:许多温度计的银嘴大约长半英寸。Nicklas博士说,这个秘诀与您想要去3个月或更小的婴儿有关。为了获得最佳视野,请将您的孩子放在桌子或地板上的背上。将她的双腿弯曲到胸部,将一只手放在大腿的后部,以保持大腿向上。用另一只手将温度计的尖端(已经用凡士林润滑)滑入肛门。将温度计固定在适当的位置约一分钟,直到听到蜂鸣声为止。将其卸下并检查读数。此过程会刺激排便,因此请保持湿巾在附近。

用不同的温度计测量发烧

清洁生殖器

每个性别都有自己独特的清洁和换尿布的挑战。Jana博士解释说:“新生女婴出生后几天有时会有粘液状血性白带,而母亲的雌激素则使她们离开身体。”另外,女孩的皮肤皱褶很多,需要清洁。一个割包皮的男孩需要特别的护理大约一个星期,直到他的阴茎被治愈。

掌握任务:始终从前到后擦拭男孩和女孩,以防止粪便扩散到尿道中,在尿道中可能会引起尿路感染。对于割包皮的男孩,每次更换尿布后,请用干净的布用温水轻轻擦拭阴茎的尖端,然后在果皮的头上和周围轻拍凡士林,以防止割开的区域在愈合时粘在尿布上。在这段康复时间内,他出现黄sc是正常的。但是,如果发现感染迹象,例如肿胀,持续超过一周的红肿或充满脓的水疱,请致电医生。如果您的儿子没有割包皮,则在洗澡时用温和的婴儿肥皂和清水清洗阴茎,就像清洗身体的其他部位一样,在换尿布时只需擦拭即可。Jana博士说,但是不要强行退回包皮。可能会引起刺激。

照顾婴儿“在那里”

切指甲

婴儿的指甲长得很快,因此您可能需要每周修剪一次以上。不幸的是,当剪小指甲时,总是有可能会意外地将一块皮肤与指甲一起抓住。

掌握任务:婴儿睡觉时,请使用婴儿尺码的指甲剪或剪刀修剪指甲,并且双手和手臂不会晃动。为避免意外吸血,请在切割时向下按压指尖皮肤,将其从指甲上拉开。如果婴儿的皮肤被割伤(并且会发生),请用无菌纱布垫或组织轻轻施压,直到出血停止。尼克拉斯博士警告说,不要在伤口上缠绷带。“婴儿不断吮吸手指,如果绷带从嘴里掉下来,他们会窒息。”Nicklas博士说,如果您不想完全割掉婴儿的指甲,则可以用金刚砂板将其锉下来。

切割婴儿指甲的分步说明

最初发表于2014年11月的《父母》杂志。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