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和喂养:可能增加肥胖风险的错误

时间:2021-03-30 09:01:20来源:

我按需护理最小的儿子,当他哭泣时,我的本能通常是给他一个胸部。如果他在晚上哭泣,很有可能是从客厅的沙发上放了布布,背景是《疯狂的男人》或《 Project Runway》或其他电视节目。

但是,根据昨天在线发表在《儿科学》杂志上的一项新研究,其中一些行为实际上可能会增加我儿子在以后的生活中患肥胖症的风险。

正如《健康日》报道的那样,“研究人员发现,在将近900名2个月大的父母中,至少有一项习惯研究与儿童肥胖的几率增加有关,包括使婴儿睡着一瓶奶,“总是”试图让宝宝每次哭都给他们喝完牛奶或提供牛奶。此外,“将近一半的人报告说,他们有一半的时间在喂养婴儿的时候看电视。”

我发现这项研究涉及一群参加种族肥胖预防的低收入父母群体,他们对此深感沮丧,因为它揭示了父母犯的各种错误,这些错误可能导致孩子们出现体重问题。(尽管该研究仅涉及低收入父母,但这些行为显然并不限于低收入家庭。)查看以下令人惊讶的发现:

*只有19%的父母是纯母乳喂养的。(许多研究发现,母乳喂养的婴儿肥胖的可能性较小。)

* 12%的人已经引入了固体食物。

* 66%的父母没有遵守AAP的“肚子时间”指南。

* 43%的父母让婴儿用奶瓶睡觉。

* 20%的宝宝每次哭时都提供牛奶。

* 38%的人总是鼓励他们的孩子吃完所提供的所有牛奶。

* 90%的婴儿都接触过电视。

看来我做对了一件事情,至少:我的两个儿子都是纯母乳喂养的。在这一点上,我希望这能消除无意中的屏幕时间。

带Shutterstock礼貌的婴儿形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