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应该在线购买母乳吗?

时间:2021-03-30 10:01:16来源:

全国儿童医院研究人员领导的一项研究结果发现,在互联网上购买的母乳样本中,有四分之三以上都含有会导致疾病的细菌,并且经常表现出不良的收集,存储或运输习惯。

该研究在线发表于2013年11月的《儿科学》杂志上,是首次研究通过互联网向他人出售母乳的安全性,这一趋势在过去几年中变得越来越普遍。目前尚不清楚在线购买母乳到底有多普遍,但一项较早的研究指出,2011年在美国共享奶品的网站上发布了13,000个帖子。

全国儿童医院研究所的生物行为健康中心的研究小组购买了公开网站上出售的母乳,然后在实验室进行了分析。该研究是与辛辛那提儿童医院医学中心和俄亥俄州立大学合作完成的。

“令我们惊讶的是,如此多的样品中的细菌数量如此之高,甚至牛奶中的粪便也受到污染,这很可能是由于手部卫生不良所致。我们也很惊讶地发现一些样品中含有沙门氏菌。”生物行为健康中心首席研究员莎拉·基姆(Sarah A. Keim)博士说。“其他有害细菌可能是由于使用不干净的容器或不卫生的母乳泵零件造成的。”

个人在网站上发布了分类广告,描述了他们想出售的母乳或他们为何寻求母乳。研究人员回应了卖家的广告,这些卖家没有询问婴儿接受牛奶的情况,并且在进行交易之前不需要打电话。

研究人员分析了从网上购买的101个样本,并将调查结果与从一家牛奶库中获取的20个样本进行了比较。在美国,有12家非营利性牛奶银行遵循北美人类牛奶银行协会的准则,并从经过严格筛选的捐助者向脆弱和患病的婴儿提供巴氏消毒的牛奶。由于牛奶库会对牛奶进行巴氏杀菌,因此与在线购买的牛奶不同,有害细菌会在牛奶到达婴儿之前被杀死。即使在巴氏消毒之前,牛奶库样品在许多情况下也不太可能包含几种细菌,并且细菌生长较低。

运输方式也对在线购买的牛奶中的细菌含量产生了影响。运输时间越长,牛奶污染越严重。19%的卖方不包括干冰或其他冷却方法,并且牛奶的温度超出了建议的存储范围。研究人员在17%的样本中发现一种或多种细菌的含量特别高。

卖方在其在线分类广告中提供的信息,例如“我吃有机饮食”或“优质”,对母乳安全性没有直接影响。但是,卖方通常不提供有关使用卫生的牛奶处理或储存做法,筛查牛奶可传播的疾病,限制或放弃合法或非法药物的信息。

“主要的牛奶共享网站发布了大量有关牛奶收集,存储,运输和提供者筛选的指南。但是,这项研究的结果表明,卖家并不经常遵循这一建议,因为卫生和运输习惯经常受到损害。”俄亥俄州立大学医学院医学院的Keim博士说。“根据我们的研究,在网上购买母乳并不安全,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建议不要共享以这种方式获得的母乳。接收者无法确定牛奶是否已被篡改,是否含有有害药物或药品,或者提供者提供的有关其健康的信息是否真实。”

根据Keim博士的说法,很难知道特定的婴儿是否会因食用任何一瓶牛奶而生病,但是在线样本中发现的细菌类型包含可能导致与污染的母乳有关的疾病的细菌。 。

Keim博士说,如果母亲不能提供牛奶,因为捐赠者接受了正确的说明并且牛奶经过巴氏消毒,从而限制了细菌性疾病的风险,那么母乳库就可以为患病的婴儿提供更安全的母乳喂养方法。母乳可以帮助增强免疫系统,并且已被证明可以预防严重疾病,例如坏死性小肠结肠炎,这种致命疾病每年会影响数千名婴儿。

凯姆博士说,有多余牛奶的妇女应该考虑将其捐赠给可以妥善处理牛奶的牛奶银行,他们将确保将牛奶分发给急需牛奶的婴儿,而不是出售牛奶。在线销售的牛奶并被引起疾病的细菌污染,可能对早产婴儿或免疫系统较弱的婴儿特别有害,而这些婴儿已经特别容易受到感染。

凯姆博士说:“我们的研究结果可能不适用于朋友或亲戚之间共享牛奶或捐赠而不是出售牛奶的情况,这种情况的潜在风险鲜为人知。”妈妈为自己的孩子抽奶时,应清洁与牛奶接触的吸奶器部分,使用干净的容器并洗手,然后再抽奶和搬运牛奶。另外,保持牛奶冷,并尽快将其喂给婴儿。

在此处了解有关全国儿童医院的更多信息:

视频由全国儿童医院提供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