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雷切尔·比尔森(Rachel Bilson)欢迎她的孩子来到O.C.!

时间:2021-03-30 10:01:06来源:

美联社证实,瑞秋·比尔森(Rachel Bilson)和海登·克里斯滕森(Hayden Christensen)刚刚宣布了他们女儿的出生。Briar Rose Christensen于2014年10月29日出生于上周。

“妈妈和宝宝都健康,身体健康。”据People称,Bilson的代表共享。

这是这对夫妇的第一个孩子,他们在“跳伞”的场景中相识并于2008年开始约会。比尔森(Bilson)目前是“迪克西牡鹿(The Hart of Dixie)”的明星,但她最出名的是她在“ The O.C.”中扮演Summer Roberts的角色。克里斯滕森(Christensen)以《星球大战》前传中的阿纳金·天行者/达斯·维达(Darth Vader)的角色而闻名。

这对夫妻还支持“禁止孩子”政策,该政策认为,未经父母同意,不得拍照名人孩子。克里斯汀·贝尔(Kristen Bell)和达克斯·谢泼德(Dax Shepherd),珍妮弗·加纳(Jennifer Garner)和哈莉·贝瑞(Halle Berry)是该政策的最强支持者。

在2013年5月的国际都会访谈中,比尔森分享道:“我的大脑上肯定有家人。我希望以后有孩子,这是我希望看到的。”一年后的五月,比尔森的怀孕被揭露。

祝贺这对年轻的夫妇!

图片:Hayden Christensen和Rachel Bilson通过Shutterstock。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