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猜猜哪个“泽西海岸”明星刚刚生了孩子?

时间:2021-03-30 11:01:06来源:

高举拳头-JWoww的孩子终于来了!

花了比预期更长的时间,但是在引产后的一天,周日,“ Jersey Shore”明星和未婚夫罗杰·马修斯(Roger Mathews)迎接了他们的女婴。根据E!Meilani Alexandra Mathews重7磅13盎司。线上。

对于第一次妈妈来说艰难的九个月,这是一个快乐的结局。JWoww(真名Jenni Farley)毫不掩饰怀孕的困难。首先,有一个史诗般的孕吐案例,她在三个星期内瘦了九磅,需要佐夫兰控制食物。然后,她遭受了坐骨神经痛的痛苦,并且在结冰的同时结冰了冻伤。

妈妈和宝宝都快乐,健康,事实上,一位真人秀明星的代表说,“最新指南”是“正在寻求将婴儿奶瓶换成杠铃”。关于她的第一个GTL网格将何时还没有消息。

告诉我们:你的三个月是什么样的?一块蛋糕还是很长的最后拉伸?

准备生孩子了吗?下载我们方便的怀孕图表和清单,以组织从产假到医护包的所有事宜。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JWoww和Roger Mathews的照片由Shutterstock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