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免最常见的母乳喂养问题

时间:2021-03-30 14:01:14来源:

TheBreastFeedingDoctor.com的创建者,医学博士Mona Gabbay博士说:“当婴儿和母亲都掌握这种护理时,护理会很痛苦,但是如果一切顺利,这种不适感不会持续超过一个星期左右。”纽约州新罗谢尔市的一名护理专家。如果第一周后您仍然感到疼痛,则可能表明您的孩子尚未掌握闩锁。有用的检查:你的甜心的嘴张得大大的,嘴唇lips缩着。他已将尽可能多的乳晕吸入嘴中;他有节奏地吮吸;您会听到定期的吞咽声。如果需要,请向哺乳顾问寻求帮助。

没有乳房酸痛!

用羊毛脂或橄榄油舒缓那些辛苦的乳头。(但是,避免使用羊毛脂超过一两个星期,因为它可能导致鹅口疮;请参阅下一页。)加布贝博士说:“哺乳后将乳房浸入温盐水中,也可以减轻疼痛和伤口愈合。”将1茶匙盐与1杯温水混合在一个碗中,然后倒入小玻璃杯或碗中。每次将乳头浸入约三分钟,然后祈祷没人敲门铃。

引起不适的另一个常见原因是充血,这会导致丰满,坚硬的乳房。最佳解决方案:按需护理婴儿。如果他晚上长时间睡觉,醒来要抽水。在接下来的几个晚上减少这些抽水时间,以便您的乳房可以适应更长的不护理时间。喂奶前,先洗个热水澡,或在热水中倒上一块蘸有温水的毛巾,以减少牛奶的分泌。为了进一步促进水流,在喂奶时将乳房朝乳头按摩。两次之间在乳房上放置冰袋可以减少肿胀。冷冻白菜叶也可以出于某些未知原因起作用,尽管您可能会觉得自己像凉拌卷心菜。

没有堵塞的管道!

在哺乳或长时间给乳房施加压力(例如,胸罩或安全带太紧,或睡在肚子上)之间进行长时间拉伸会导致导管阻塞,从而导致乳汁堆积和在乳房中形成疼痛的硬块。像对待充血一样对待导管阻塞(请参见上一页),如果可以忍受,请先给婴儿提供乳房酸痛;她会在那里更加积极地护理并更有效地排干水分。如果发烧或身体疼痛,或者乳房皮肤发红和疼痛,则可能患有乳腺炎,由乳管堵塞或开放性伤口引起的细菌感染。大约三分之一的护理女性可以得到它。可以用抗生素治疗,因此,如果您有症状,请致电医生。

牛奶供应不足!

坦克没有您想要的那么满吗?指责不频繁的护理,某些药物(例如抗组胺药),激素性疾病(例如甲状腺功能障碍)或解剖学问题(例如过去的乳房手术)。如果您的宝宝烦躁不安或想要经常哺乳,则可能是他的饮食不足,请咨询泌乳顾问。她可能会建议使用大麦,燕麦片,杏仁和其他增加牛奶产量的食物,或者使用胡芦巴,茴香和荨麻等草药和茶。

没有鹅口疮!

两次喂奶之间会刺痛的粉红色敏感乳头表明该酵母菌感染。加布贝博士说:“婴儿的肠道自然会被酵母菌定殖,但是由于新生儿的免疫力不是很强,所以他会产生过度生长并将其传给母亲。”其他迹象:婴儿的内颊或牙龈上有白色斑块,或有真菌性尿布疹(呈红色凸起,有卫星红色斑点)。咨询您的儿科医生以获得准确的诊断。您和您的宝宝都需要抗真菌药。为防止鹅口疮,请尽最大努力保持乳房干燥(酵母在温暖潮湿的环境中壮成长),这意味着在产后第一周避免使用羊毛脂,并经常更换湿的胸垫。照顾自己!

本网站上的所有内容,包括医学意见和任何其他与健康有关的信息,仅出于提供信息的目的,不应将其视为针对任何个体情况的特定诊断或治疗计划。使用本网站和此处包含的信息不会建立医患关系。如果您对自己或他人的健康存在任何疑问或问题,请始终寻求您自己医生的直接建议。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