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婴儿的反酸:原因,症状和自然疗法

时间:2021-03-30 13:01:05来源:

婴儿经常在进食后吐口水,因为它们的消化系统尚未完全发育。这种情况-称为反酸或胃食管反流(GER)-很少会引起问题,并且通常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但是,极端的胃酸反流症状可能指向另一个问题,例如胃食管反流病(GERD)。

婴儿反酸的原因是什么?

宝宝的胃肠系统(尤其是食管下括约肌)仍在发育。由于他的胃可能无法正常工作,内含物有时会回流到食道,导致吐出或呕吐。酸倒流在健康的婴儿中很常见,除非它会干扰进食或健康,否则父母应该很少担心。

有关:婴儿里程碑图:每周开发指南

婴儿出现反酸迹象

如果您的宝宝表现出以下症状,则可能是胃酸倒流。

吐出来呕吐。尽管所有婴儿都会吐痰,但胃酸反流的婴儿可能会更频繁或更用力地吐口水。由于反流会引起食道刺激(胃灼热),因此您的宝宝可能无法正常进食。母乳喂养时,她可能会向后拱起并从乳头缩回。挑剔。有反流的婴儿喂食后可能会表现出烦躁或挑剔。呼吸问题。当胃酸进入上呼吸道时,有反流的婴儿可能会咳嗽,喘息并出现充血。当您的小宝宝平躺时,这些症状可能会恶化。打ic。打reflux和打在反流患者中更为普遍。它们是由腹部多余的空气和食道刺激引起的。

胃酸反流何时消失?

根据FAAP的医学博士Alan Greene的说法,反流的高峰年龄约为4个月,大多数婴儿的反流年龄已超过7个月。到那时,食管括约肌会发育到足以闭合。18个月大后很少出现反流。

可能是GERD吗?

如果严重的胃酸反流,您的宝宝可能患有胃食管反流病(GERD),尤其是症状持续超过12到14个月大时。除上述症状外,GERD的其他体征包括体重增加,睡眠困难,频繁呕吐和呼吸系统问题,例如反复出现的肺炎或喘息。一些患有GERD的婴儿也可能表现出绞痛症状(无法解释的哭声每天超过三小时,每周超过三天)。如果您怀疑患有GERD,请咨询您孩子的医生。

有关:关于婴儿的GERD

婴儿反酸的自然疗法

如果您的宝宝表现出反流迹象,请考虑对消化问题采取这些自然疗法。

如果可能的话,母乳喂养。母乳喂养最适合反流婴儿,因为很少有人能以奶粉的速度消化奶粉。如果无法进行母乳喂养,请与您的医生讨论哪种配方奶最适合您的宝宝。有时切换到低过敏性或无乳糖的选择可以帮助缓解症状。

喂奶后保持婴儿直立。喂养期间(至少之后20分钟)将宝宝保持坐姿可防止食物向上进入食道。

频繁但少量喂食。这样可以减少婴儿反胃的负担,也更容易在宝宝的肚子上吃,并减少反流。有些反流的婴儿自然会喜欢这种方式进食。如果其他人没有马上吃饱饭,他们就会变得胡思乱想。但是几天后,您的宝宝应该适应这个新的时间表,因此请坚持下去。

经常打。您可能想停止每两到三盎司喂一次,给婴儿打bur。打ping将释放气体并缓解反流症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