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将婴儿介绍给兄弟姐妹

时间:2021-03-30 12:01:04来源:

假装打。詹妮弗·马龙(Jennifer Malone)说,让您的孩子照顾一个您也可以与之互动的娃娃,他讲授“为伊希斯父母做第二次妈妈”课程,这是一家位于波士顿的连锁学校,提供产前班,新妈妈班等。这样,他们可以提前看到宝宝需要的照顾和关注。

阅读。有很多关于欢迎新婴儿回家的书籍(《新婴儿》,我是一个大哥哥/姐姐,《等待婴儿》只是其中的一本),您可以在新生婴儿到达之前给孩子们读这些书。阅读完毕后,鼓励您的孩子问或分享他们可能对新生婴儿以及到来后生活将如何改变的担忧。

庆祝它。从医院回家是一个特殊的时刻,您想确保其他孩子也成为重要日子的一部分。德州儿童医院心理学服务中心的儿童心理学家丽莎·诺尔(Lisa Noll)博士建议,到达时,请爸爸抱着孩子,这样您就可以热切地问候年龄较大的孩子。“您还可以在婴儿和大龄儿童之间交换礼物。让您的大孩子提前为新生婴儿挑选一份特别的礼物。”

提醒客人,这与婴儿无关。当访客来到房子看新来的东西时,请他们首先问候年龄较大的一个或多个孩子。诺尔博士说:“还提醒他们,孩子可能想谈论与新生婴儿不同的事情。”

与每个孩子一起度过特别的时光。在房子里放一个新生儿会让每个人的日常工作变得困难,但不要忘了为每个孩子留出一对一的时间。请记住,这里的质量胜于数量(特别是当您筋疲力尽时)。但是,抽出时间阅读一本书,完成一个谜题或者只是听一个关于那天学校发生的事情的故事,这会提醒您的孩子,父母还在那里。

如何解释“妈妈有个孩子”,为大孩子准备新的兄弟姐妹做准备

相关功能:

如何帮助您的长子适应婴儿的出生顺序如何塑造人格方式以缓解兄弟姐妹的竞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