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 F-入睡”续集是有史以来最好的事情

时间:2021-03-30 11:01:17来源:

当国际畅销书《 F F-to Sleep》问世时,我以为自己正在读自己的日记(也就是说,如果我有能力写日记)。当时,我和我丈夫正处于睡眠不足的18个月中间,我发誓我正在慢慢失去理智,而Paul坚信他整天都在梦游。我们不仅仅感到24/7全神贯注,还感到胡思乱想-休息片刻让我们睡了一晚,这让我们更加困恼,而我们迫切希望早已入睡的婴儿对此感到恼火。

因此,当我听说这本书有续集时(谢谢《洛杉矶时报》!),我很高兴。而且这个话题再合适不过了:进餐时间。您必须吃F-Fing是为我们这些人准备的,他们在喂入固体食物时会遇到我们的婴儿的上翘鼻子,密闭的嘴巴,或者在真的很糟糕的时候流泪。当他们发现“否”这个词的力量时,不要让我开始一场激烈的遗嘱之战。

根据作者亚当·曼斯巴赫(Adam Mansbach)的说法,续集将具有“与第一本书相同的诚实,爱和沮丧”。根据发布者的这份咸样本,很明显他感到我们很痛苦:

“日出是金色的,可爱的,鸟儿鸣叫,and叫,鸣叫,你叫醒我,要求吃点早餐,那为什么(粗俗的)你不吃?”

尽管您可以在出版商的网站上预订您的副本,但您必须F-ing Eat将于11月12日发行。

告诉我们:您是否尝试过引入固体?到目前为止进展如何?

想要记录您的宝宝令人兴奋的第一年吗?独家了解如何制作令人难忘的婴儿写真集。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书本封面图片由Akaschic Books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