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甜甜的布雷!德鲁·布里斯欢迎4号婴儿

时间:2021-03-30 12:01:12来源:

掏出粉红色-这是新奥尔良圣徒四分卫Drew Brees的女孩!婴儿在星期一晚上出生,体重为7磅7盎司健康。这是布雷斯和他的妻子布列塔尼的第一个女孩。这对夫妇还有三个男孩:Baylen,Bowen和Callen。

尽管在签发出生证明之前,这个家庭一直不愿透露婴儿的名字,但这并不意味着这位骄傲的父亲一直对他的小女孩保持沉默。他在推特上发布了生日公告,并已经发布了两张照片,其中包括在医院拍摄的可爱的自拍照(右)。“看着她昨晚出生,这真让我心碎。”布雷斯在周二练习后告诉记者。“可以这么说,我必须抓紧时间,然后抓住她。那是我将永远拥有的记忆。” ??(注意:好东西他有好手!)

布雷斯说,现在他的家人中有一个备受期待的小女孩,他和布列塔尼可能已经扩大了自己的育儿之路。根据NOLA.com的说法,这对夫妇最初想要的是三个男孩和一个女孩。

祝贺布雷斯一家!

想知道宝宝的名字吗?看看我们的宝宝名字工具,找到最合适的一个。并且一定要喜欢Facebook上的All About Babies,以了解最新的婴儿新闻!

德鲁·布里斯(Drew Brees)和他的女儿通过Instagram提供的图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