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个月大婴儿里程碑

时间:2021-03-30 13:01:07来源:

凯特琳·玛丽·麦纳·翁/

经过几个月的等待时间,您的宝宝可能会寻求更高的视野。学习如何使自己振作起来,将使他能够在不同的高度范围内适应周围的环境,并练习这些初步的步骤。波士顿地区北岸儿科医院儿科医生兼总裁托马斯·塞曼(Thomas M. Seman,M.D.)说:“在10个月后,他们希望看到桌面上的东西;他们想要看到椅子上的东西。”“他们的目标更多是探索和运动。”

第十个月会发生什么

田纳西大学健康科学中心儿科职业治疗师兼讲师安妮·扎奇(Anne Zachry)博士说:“许多10个月大的婴儿能够熟练爬行,并且有些人已经掌握了站起来的技巧。” 。“这个年龄的婴儿可能会握住家具站立,甚至在握住家具时向前迈出几步。”您可能还会看到您的孩子采用大象爬行的方式,他的屁股高高举起,膝盖跪在地上。

一些这个年龄的孩子可能能够独立站立或独自走几步。但是,如果您的宝宝似乎还没有准备好放开手或咖啡桌,请不要惊慌。所有婴儿的成长都有不同的速度,而当他成长时,您的婴儿将达到这些里程碑。

有关:您不应忽视的12个里程碑

您的宝宝也可能开始采取双手方法探索世界。塞曼博士说:“在9个月时,他们正在用一只手进行操纵。”“在10个月时,他们将东西拉开,用一只手打开,用另一只手稳住自己。”

进餐时间可能很有趣,因为婴儿们会利用自己新发现的灵巧性为自己喂些手指食。但请注意:扎克里博士说:“这个年龄段的婴儿经常喜欢从高脚椅上放下物品,看着你取回它们。”不用担心,如果您的孩子在进餐时突然对固体食品不感兴趣,她可能有别有用心的动机。塞曼博士说:“用瓶喝水更快,他们可以放下酒,然后又开始运动。”

如何帮助婴儿发育

如果您还没有,请对所有东西都进行婴儿安全保护-将覆盖物放在出口上,在楼梯的顶部和底部放置婴儿门,并将沉重的家具固定在墙上。然后放松,让您的小朋友探索一下。扎奇里博士说:“为婴儿安全地在环境中移动提供了很多机会。”“自由探索环境在发展过程中起着重要作用。”

Zachry博士建议,当您的宝宝在家具旁巡航时,看看您是否可以用一个有趣的玩具吸引他。她说:“他可能会放开几秒钟去拿玩具。”“这对他的平衡能力很有帮助。”

有关:每周婴儿里程碑图表

塞曼博士说,这个年龄段的婴儿经常喜欢可以使事情发生的玩具,例如按按钮或转动表盘以弹出一些东西。但是,培养婴儿的发育不需要很多精美的玩具或小工具,只需提供一个有趣的环境即可。塞曼博士说:“即使是打开盒子的皱折包装,也总是给他们不同的东西,这样他们就可以感觉到,触摸到并且发出声音。”“他们通过经验学习。”就像让宝宝从谷物盒中感觉到纸板和纸板之间的区别一样简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