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伟大的婴儿淋浴的想法和食谱

时间:2021-03-30 13:01:19来源:

派对

没有比婴儿洗澡更甜蜜的友谊庆祝了。无论贵客是要生第一个,第二个甚至第三个孩子,洗澡都是朋友在婴儿出生前表达喜悦的绝妙方式。最近,总部位于纽约的宣传公司Big Production的女性聚集在一起共进午餐,以纪念他们公司的共同创始人辛迪·克虏伯(Cindy Krupp)。

辛迪的同事和朋友的目标:营造休闲和欢乐的氛围。辛迪的姐姐黛布拉(Debra)是4岁双胞胎的母亲,在午餐时提供了一些简单的建议:“尽你所能,多睡一会!”

作为婴儿的纪念品,每位客人都带来了她最喜欢的儿童读物的一本,然后小组共同赠送了一张婴儿床被子,上面写着信息。欣迪高兴地说道:“我无法决定是使用它还是构架它,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下午。有这么多好朋友,我感到很幸运。”

亲子菜单

麻辣烫的小点心粘鱼条奶油的Mac和奶酪婴儿西兰花和花椰菜热带薄荷茶字母拼盘蛋糕酸奶冻糕圣代

有史以来最喜欢的想法

配色方案和主题有助于将婴儿洗澡拉在一起。辛迪的朋友们为邀请函,午餐桌和礼物选择了奶油色调。儿童书籍和纪念品是统一的主题。其他流行概念:

情侣自助晚餐。准父母和朋友的晚会。男女通用的礼物可能包括为爸爸妈妈准备的尿布袋,为将来保姆使用的优惠券以及诸如提篮和婴儿监视器之类的装备。

婴儿的床和浴室淋浴。提供每个新父母需要的基础知识的好方法:洗衣用品,婴儿浴盆,床单,可换洗的桌子用具等等。

沙龙派对。每位客人都可享受一次美容护理的呵护郊游,其中包括为准妈妈做的修脚。庆典继续在附近的餐厅提供甜点和礼物赠送。

完美画面的淋浴。对于第二次父母或有基本装备的父母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主题。朋友可以集中资源购买数码相机或便携式摄像机,以及相簿,相框和其他与照片有关的礼物。

昏昏欲睡的茶会。这款休闲淋浴包括茶三明治和凉茶。礼物可能包括护理枕头,舒适的枕头或长袍以送往医院。客人带回家一个老式的茶杯和一个茶采样器。

麻辣小菜

供应:

10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饪时间:

7分钟

配料:

2汤匙菜籽油2茶匙。小茴香1茶匙辣椒粉1/2茶匙。大蒜粉1/8茶匙辣椒粉1杯原始的金鱼饼干1杯米粉谷物1杯空气爆米花

说明:

第1步:在大锅中,加热油。加入香料,搅拌1至2分钟。搅拌剩余成分。将其从火上移开,冷却后再食用。存放在密封的容器中。

营养成分:

每份:66卡路里,1 g蛋白质,7 g碳水化合物,4 g脂肪(1 g饱和),0 g纤维,0 mg胆固醇,5 mg钙,1 mg铁,68 mg钠。

拾粘鱼条

供应:

10

准备时间:

15分钟

烹饪时间:

40分钟

配料:

1磅玉米面2-3汤匙辣椒粉2-3汤匙。小茴香1/2茶匙辣椒2磅白色的鱼片,例如唯一或比目鱼,切成4 Tbs的细条。菜籽油1束香菜,清洗和切碎的1柠檬,切成楔块

说明:

第1步:在一个塑料袋中,将玉米面,辣椒粉,小茴香和辣椒粉混合。将鱼片加到调味料袋中,一次4至5条,然后充分摇匀以涂上涂层。

第2步:在大煎锅中,加热菜籽油。一次将面包屑的鱼条放入热油中几次。煮2至3分钟,然后用抹刀翻转条,注意不要弄碎。再煮2至3分钟。沥干纸巾。将鱼放在盘子上,撒上香菜,然后点缀柠檬。

营养成分:

每份:304卡路里,21 g蛋白质,36 g碳水化合物,8 g脂肪(1 g饱和),3 g纤维,44 mg胆固醇,196 mg钙,4 mg铁,707 mg钠。

奶油Mac和奶酪

供应:

10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饪时间:

35分钟

配料:

蔬菜烹饪喷雾剂1 1/2杯肘通心粉或贝壳3杯蒸发脱脂牛奶2汤匙。玉米淀粉1 1/2磅低脂切达干酪,切碎1汤匙。干芥末1/2茶匙。胡椒

说明:

将烤箱加热到350?F。

第1步:在2夸脱的砂锅菜上喷上油;搁置。将一大锅水烧开。根据包装说明,添加面食并煮至牙本质。

第2步:在一个中号锅中,用中火将2杯牛奶煮沸。在一个小碗中,将剩余的牛奶与玉米淀粉混合,直至玉米淀粉溶解。将玉米淀粉混合物缓慢搅拌到热牛奶中。加入1磅奶酪,芥末和胡椒粉;搅拌直至充分混合。

第三步:将通心粉煮熟后,沥干水分并与奶酪酱混合。将面食转移到准备好的烤盘中,并撒上剩余的奶酪。烘烤20至25分钟,直到金黄色和硬皮。

营养成分:

每份:310卡路里,29 g蛋白质,20 g碳水化合物,13 g脂肪(9 g饱和),1 g纤维,51 mg胆固醇,833 mg钙,1 mg铁,643 mg钠。

婴儿西兰花

供应:

10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饪时间:

7分钟

配料:

1 1/2茶匙盐2头西兰花,切成小花,切成小花1头花椰菜,切成小花2汤匙。橄榄油2汤匙。新鲜莳萝,切碎2汤匙。新鲜的意大利香菜,切碎2汤匙。切碎的新鲜香菜

说明:

第1步:加1茶匙。盐煮一大锅水;煮滚。加入西兰花和花椰菜,煮至嫩约5至7分钟。用橄榄油,新鲜药草和剩余的盐沥干水分。立即投放。

营养成分:

每份:61卡路里,4 g蛋白质,7 g碳水化合物,3 g脂肪(0 g饱和),4 g纤维,0 mg胆固醇,55 mg钙,1 mg铁,360 mg钠。

热带薄荷茶

供应:

10

准备时间:

5分钟

烹饪时间:

5分钟

配料:

6袋Sunset Rose凉茶4杯水6杯橙/菠萝/草莓汁混合物1 1/2束新鲜薄荷,修剪和清洁

说明:

第1步:将茶袋放在一个大的耐热水罐中。将4杯水烧开,倒在茶袋上。浸泡5分钟,然后取出茶袋。冷却20分钟。

第2步:在投手中加入果汁和薄荷;冷藏直至完全冷却。与冰一起食用。

营养成分:

每份:76卡路里,1 g蛋白质,19 g碳水化合物,0 g脂肪(0 g饱和),0 g纤维,0 mg胆固醇,15 mg钙,0 mg铁,2 mg钠。

字母块蛋糕

字母块蛋糕成为婴儿送礼会的漂亮焦点。自己制作蛋糕会很费时,因此我们建议您向当地的面包师展示杂志的照片,然后由面包师来制作蛋糕。如果您想自己做蛋糕,可以这样:

在9英寸乘13英寸的锅中烘烤您喜欢的蛋糕食谱。蛋糕冷却后,切成9个3英寸的正方形,丢弃剩余的蛋糕。要制作每个块,请堆叠三个正方形,每层之间都要结霜。用您最喜欢的釉面糖霜覆盖顶部和所有四个侧面。使其完全干燥,并使用装饰性糖衣管在块的所有五个可见侧面上写大写字母。每个9英寸乘13英寸的蛋糕制作三个字母块蛋糕。

酸奶冻糕圣代冰淇淋

供应:

10

准备时间:

10分钟

烹饪时间:

0分钟

配料:

1品脱新鲜树莓,漂洗2杯新鲜草莓,清洗并切成薄片的3猕猴桃,去皮和切成薄片1品脱低脂香草酸奶1 10盎司。 pkg。冷冻覆盆子汁,已解冻并制成泥的20个字母形饼干(可选)

说明:

第1步:将树莓,草莓和猕猴桃放入一个中等大小的碗中。将水果分成各式各样的菜肴。上面放几汤匙酸奶和一茶匙或两杯覆盆子泥。如果需要,可装饰字母饼干。立即投放。

营养成分:

每份:126卡路里,4 g蛋白质,25 g碳水化合物,2g脂肪(1 g饱和),3 g纤维,20 mg胆固醇,95 mg钙,1 mg铁,22 mg钠。

相关文章:

版权所有©2003。经《儿童杂志》 2003年3月号的许可转载。

儿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